close

話說阿咩我昨天搞了個蠢笑話,在臉書上寫了「在蛇年結束以前終於拿到漂洋過海的洗臉機了」
下面有捧由指出:「蛇年?所以你還是沒拿到嗎?」我才花現我數年數錯邊惹....(面壁)
這一陣子過得太過荒唐連腦袋都不清此了,所以我痛定思痛日子不能再這樣過去
有道是爆燭一聲除舊歲,趕快在除夕邁向龍年之時寫下我的新年新希望

首先當然是要跟過敏宣戰,過完元旦後阿咩我開始了入冬以來最嚴重的過敏
我已經被過敏糾纏了堂堂進入兩個年頭,簡單講我的免疫系統應該有跟沒有一樣
要是可以申請職業傷害的話我想阿發早被我告倒了
我一直抱持著與過敏和平共存就是井水不犯河水的態度
但它實在是軟土深掘侵門踏戶,讓我發了又發發了又發煩不甚煩
所以新年開始我不再姑息養奸,將正式跟過敏宣戰
除了運動與以及堅持絕不累到自己的方式上班以外,保持心情愉快不再為無聊無謂的人事物煩惱也很重要

在我悄悄立定這個目標以後,這一周我變本加厲地過著很荒唐的生活
為了使心情愉快,所以對於花錢的控制就稍微減弱
畢竟眼看要送走烏煙障氣的兔年惹(是低兔年不是蛇年),龍年再怎樣都不可能更糟了
於是我的命盤也因此開啟了新紀元,來到了"花錢"這一宮
每天大吃大喝大買特買,只要是想吃的我都吃,只要想買的我都買
以爛臉的美容教主形象遊走於公司的我,連同事合購打雷射都不忘記參一腳
打完臉更紅,今天早上刷牙時還嚇到咩爸爸:「你的臉...看起來情況不太妙~」
我是無所謂啦,反正每年過年我都得回到偏僻的山上,寒天裡必須站在三合院的中央才能收到訊號
更不要講沒有電視(被大人霸佔了)以及網路(我試試能否用看看iphone),根本沒有人可以找到與世隔絕的我
所以等於這幾天我都可以寡廉鮮恥地躲在家裡修養我的紅臉

比較困擾的就是這樣一連串吃吃喝喝下來,我內心倖存的羞恥心覺得似乎有變胖
我必須要跟大家說這是我自己覺得啦,大部份人都覺得我變瘦惹(撥瀏海)
不過運動一下練練瑜伽弄個前凸後翹感覺也是很不錯
另外因為我的手腳一直白不回來讓我極為不爽,已經要求幫我手足保養的店家務必替我弄來昂貴的美白精華
然後珍珠粉與膠原蛋白還有美白錠就吃吧吃吧,我就不信這樣還是不能變白
要是再不白回來我就...我就也不能怎樣,大概是列入蛇年(這次真的是蛇年了)的新年年新希望吧

這一連串寫下來好像大家都不知道阿咩的新年新希望到底是什麼
簡單講就是,要越來越美,越來越健康,越來越有錢!!
以下附上一張為了保持心情愉快的新入荷寶貝--LV EPI Al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