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已經堂堂開始進入第二周,課業真是重得沒話說
小咩檢查一下自己的課表,這學期的重點課程包括Applied corporate finance和Fixed income market
聽了兩堂都是霧撒撒,老師上課似乎在表演天橋底下說書,講得是口沫橫飛天花亂墜,我覺得像在聽故事
就算想做筆記都不知道從何做起,回家後看講義也要花很多時間才能推進
原本舊有的管理會計和財務管理也修改風格,開始進入不知所云的境界
今天還被自以為上進的虹妤跟Chole拖去上academic writing,說是什麼練習考試技巧啦
接著德文老師宣布期末要上台用"德文"做簡報,題目不可以太簡單,必須要是art、history、politics一類的
雖然我很想躺著享受一下會計師頭銜的重量,邊吃餅乾邊看電視邊玩小虎一類的
但是假如考試考不過畢不了業可能躺也躺不久,只好忍痛放下小虎關掉電視收起餅乾準備來立志

首先我決定不再沉迷於CSI和Friends,雖然Grissom是如此迷人,但我必須忍痛拒絕他的追求
接著我決定每晚都要讀兩到三小時的書,所以批踢踢鄉民們我得跟你們說拜拜,
寫到這裡我已經覺得手中的立志筆有如千巾重,提不太起來了
所以就立志到這裡好了,其他的比如什麼ACCA還是CFA一類的等我睡飽後再來想好了
年紀大了現在沒有睡飽八小時實在起不來,金害金害

俗話說得好,君子立恆志,小咩恆立志,據說我過去每一年每一個學期都立過差不多的志,
立志這種東西有害身心有如嗎啡,偶爾自嗨一下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