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曆年就要到了,陳小咩和朋友們也動起來了
即使在倫敦這個澳搜災,年還是要過得精彩
明天下午也要來大掃除一下,把房間整理整理
還要去買菜準備煮點豐富的大家熱鬧熱鬧
雖然我的3600消費券已經變成我包給我媽的紅包
雖然樓下的死reception還是硬扣著我的250鎊不肯還
「你要是早兩個星期來談,我還可以幫你,但現在你得先繳全額,再抵扣下期房租」
(我是沒有兩個星期前跟你談,問題是我"兩個月前"就跟你談過了,每次都說扣抵下期下期)
(你不知道不可欠錢欠過年的嗎??你們英國人這麼愛欠錢,活該要亡國了!!全英國都被你害死了!!)
但是我心胸寬大,決定要讓自己有個快樂的一年,所以暫時不計較了

可愛的小虎,我也來幫你做件新披風,讓你泡妞不往不利
說到這,身為馬麻的應該也來攢一下自己的新衣才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