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71_mr1390383074500_mh1390383095060[1]

最近阿咩我沉迷於網路購物,花現國外購物網站好迷人,整天流連不知老之將至
估計已下過手的包括大家已知的專門品牌Alexis Bittar(最近網站有點壞掉)、Les Nereides(上季商品不佳)
還有已分享過的綜合網站Shopbop(Rebecca Minkoff都在這買的)、Outnet(主要是為了Balenciaga太陽眼鏡)
近日的新歡是Myhabit和ASOS,至於Gilt跟詐騙集團沒兩樣,第一次下單就寄丟,我不會再跟它買東西惹
今天收到的新貨是來自Myhabit,我個倫覺得這網站出貨快,折扣低,運費也不高,屬於可以挖寶的網站
去年十二月我就已經買了好幾條Koral和DL1961的牛仔褲只是還沒穿出門過,有的價格甚至買在30美金左右
首圖是我穿了Sam Edelman卯釘皮衣的不清楚試穿照

 

DSC_0759[1]

這出貨速度算ok的,我一月13號下的單,今天收到,大概是十天,但比Shopbop稍遜

 

DSC_0760[1]

超大一箱的其實我只買兩樣東西--Sam Edelman灰藍卯釘皮衣 & Ivanka Trump粉嫩肩背包

 

DSC_0761[1]

Sam Edelman大家比較熟知的是它家的鞋,尤其是卯釘款的高跟鞋,氣勢相當驚人

sam edelman  

 

DSC_0762[1]

不過我買的不是鞋子反而是皮衣,也不是故意要買的,但Myhabit很壞,每天都會推新優惠
剛好那陣子看到皮衣的優惠,點進去一看,馬上就被這件迷住,灰藍色超好看好春天
重點是有卯釘有卯釘有卯釘!!!這就很少見了,馬上吸引我這種熱愛假掰風格的倫

 

DSC_0764[1]

唯一可惜的,它不是真皮,不過我買79美金好像也不能要求它是真皮,不過摸起來極軟,質感很好

 

DSC_0765[1]

手肘部份有做皺折,更符合人體身型,不會硬梆梆的感覺

 

DSC_0766[1]  

當然一定要特寫的是當初把我一把吸住的卯釘囉,是不是看起來很閃???

 

DSC_0767

其實背後更是繁星點點啦~~(大心)這件不管是顏色還是樣式都完全符合我理想皮衣的style

 

DSC_0768

手腕的部份做拉鍊,這件我買XS, 歐美的衣服我通常都要買最小size,US 0號(最大只能拿到2號)或是UK4號(6號也可以)
不過皮衣還是拿合身點好,才夠帥

 

DSC_0769

更棒的是內裡是豹紋的唷,我尊的是粉滿意它,從內裡一路假掰到外面,從一而終

 

DSC_0772

Ivanka Trump大家可能不是很熟,但說它是地產大亨川普的女兒創的品牌,大家應該就比較能想像了

 

DSC_0773  

Ivanka Trump同樣比較為人所熟知的是鞋子,它的高跟鞋看起來很有精品鞋的感覺但價格卻便宜很多
我這次試買一個肩背包,因為這個包型目前應該算是很夯的,我沒有類似款就買一個來試試

 

DSC_0774

坦白說做工實在是普普,可以看到車縫線不是很平整

 

DSC_0775

這個包有好幾個配色,我選的是膚金配粉色,想說冬天裡增添點甜美風味,包的圓弧感挺可愛的

 

DSC_0776

底部有四個小釘怕磨傷底部,不過話說我收到時刮痕就已經幾道了,只是說69美金還要退貨也不划算,我就大器地收下

 

DSC_0777

內裡倒是做得很漂亮,布的光澤很有質感,內袋設計夠多,容量更是驚人

 

DSC_0778

阿咩最激賞的一包二吃又來惹,膚金色的耳朵部份可以收進企,就變成另一種風味的OL上班包

 

DSC_0770_mr1390383173705[1]  

Sam Edelman的皮衣內皮顏色跟外面不一樣,所以除了拉鍊全拉上以外也可以作翻領打扮
露出裡面的米色皮面,雙色效果看起來比較甜美青春
試穿照就不要再嫌惹,因為不好意濕請同事幫忙拍,畢竟每天都收到貨這樣子同事會拍不完都不能上班惹..
今天的貨我個倫比較喜歡皮衣,要不是這幾天天氣太冷,不然我好想明天就穿出門唷

 

最後附帶跟大家說說電波拉皮到目前為止的結果,老實說我的成效滿不怎樣的
什麼緊緻,拉提,消皺紋,變V臉之類的,我通通沒有感覺,連愚婦也說她完全說不出我做跟沒做差在哪
但其實認真比對之前的照片,我的臉變得比較膨皮,蘋果肌整個腫起來,不是鼓一點點是鼓很多
鼓到很多人都問我是不是胖了,所以當我笑起來反而顯得蘋果肌的位置變低
有滿臉橫肉的感覺,我個人不是很愛這樣,不過我不是只有電波拉皮會造成這種效果
之前在倫敦我有固定吃伊美婷補充膠原蛋白,吃一個月就臉就膨皮起來,跟家人視訊每個人都問我胖多少
後來我只好把伊美婷份量減半才沒有那麼誇張,問題是伊美婷再貴一個月頂多兩千多台幣,電波要好幾萬耶!!!
另一個我覺得因為臉變膨皮,所以法令紋有變短跟變淺,問題是這個也可以靠Dr. Sebagh的除皺精華幫忙
這讓我對於電波拉皮的功效大感懷疑,不知道是這家診所跟我磁場不合(在那裡做的每一項都失敗,連打脈衝光都無效)
還是我的臉太過強勁,真的不適合這項醫美,當時在打我一點痛感都沒有,一直叫醫生加高能量他不願意
我才打4,下巴打5而已,我連哼一聲都沒有,呈現無感狀態,醫生打到嘖澤稱奇,後來連護士都圍觀看我這個奇蹟
之前有捧由問我對於電波拉皮的感想,我只能說我不會再花這個錢了,以後我會試別種方式,也會換診所
結論是我們家的不易老基因太強大惹,咩爸咩媽都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十歲,他們大概是在過50後才突然多了點老態
不然之前30,40歲時連白頭髮都沒有,完全不花保養費,我悶家族裡的其他長輩也多半是這種狀態
不太需要保養也不會顯老,大概要過了50以後才會冒出白髮和皺紋,所以要是年輕多花點心思搞不好更能保鮮
我和阿狗上了年紀後再去看過去的同學,確實會感受到我們兩個的凍齡效果不算差
幾乎不長白頭髮,體型也維持得還可以,我是直到這兩年因為過敏臉乾才有了一點眼下細紋
真是感謝溫刀的抗老基因,不然不知道要花多少錢才能夠保有青春
大家可能會花現這幾天放的照片都不太笑,因為我沒法笑,一笑起來蘋果肌太腫反而顯得臉好胖(淚)
不過沒關濕啦,微笑算是為我開闢一條假文靜路線,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Fu你悶縮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m Edelman Myhabit Ivanka Trump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