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阿咩我在前幾天的網誌寫下「漂釀姐接」這四個字
從此以後我就以這個名號走紅於阿狗公司
據她的說法,她的同事都這麼稱呼我
我建議她應該要從善如流,與其跟全世界作對,不如就順從民意吧
她灰~~常不爽,咳著不停依然要大聲地對我咆哮表示她的不滿:
「我不能活在謊言裡!!!咳咳咳~」

何必呢?阿狗你的身體都對於你違背良心的發言表示抗議惹...
接受我是「漂釀姐接」的事實吧!!!




我把風情給了你 日子給了他
我把笑容給了你 寬容給了他
我把思念給了你 時間給了他
我把眼淚給了你

我把照片給了你 日曆給了他
我把顏色給了你 風景給了他
我把距離給了你 無言給了他

我把煙花給了你 節日給了他
我把電影票給了你 我把座位給了他
我把燭光給了你 晚餐給了他
我把歌點給了你 麥克風遞給他

聲音給了你 畫面給了他
我把情節給了你 結局給了他
我把水晶鞋給了你 十二點給了他

我把心給了你 身體給了他
情願甚麼也不留下
再也沒有甚麼牽掛

如果我還有哀傷 讓風吹散它
如果我還有快樂(也許吧)
---------------------------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首歌的分隔線------------------
昨天王菲的演唱會真的是太棒惹!!!
毫無保留的表演,曲目都超好聽,演唱技巧更是沒有話說
聽到雞皮疙瘩都出來惹...聽到激動處都又忍不住眼眶紅了
不過這一次,更多的是微笑
今天點播昨天演唱會的遺珠之憾,我好想聽她現場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