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大年初一,愛漂亮又腰壽的陳小咩一大早就著裝完畢
依照其愛現的個性,當然全身上下一定要把新行頭全部用上啦,順便討個好采頭
共計出動了Parada新愛包(寫到這裡突然很想把錢包也換成新的,可是前年的生日禮物Celine真的很好用)
Oasis深藍色新毛衣,Benetton灰色新毛褲(今年很流行穿短毛褲,我雖然在澳搜災也是有在注意流行的)
Mark&Spencer黑色新毛襪(倫敦賣的毛襪都很紮實),M...D...的黑色殺手靴(這牌子很好買但名字太長記不住)
以及Tommy芋頭紫色短版羽毛外套,Burberry圍巾是兩個月前的稍舊貨
更重要的陳小咩來倫敦四個月後終於要去剪頭髮了!!

找一個日本人,是看網路推薦的,剪一次頭髮是15鎊,在倫敦不算太貴
陳小咩和幾個朋友一起坐車到他家去剪,真是緊張呀,要用英文跟他解釋要剪什麼髮型耶
到他家的過程不是很順利,大家搞得一肚子火,不過算了不想寫了
輪到我剪的時候,他說我應該要打點層次,然後他幫我剪個鮑伯頭(臉會變很小會很可愛唷!!)
我這人對於髮型的接受度向來很高,要殺要剮,不,是要剪短要染要打薄都隨你,我只要好看好整理就好
基本上這幾年鮑伯頭非常受日本人歡迎,日本雜誌上每一個女生大概都是鮑伯頭的變型
每次看到日雜上的女生就覺得好羨慕,感覺頭髮都柔柔亮亮的很有女人味
雖然我心中OS我真的可以剪成鮑伯頭嗎?但愛慕虛榮的我還是很勇壯地一口答應了

看日本人慢慢地修剪我的頭髮,心中也忐忑不安,我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剪成鮑伯頭
所謂鮑伯頭是指頭上像頂一個大磨菇,在臉周圍的頭髮會呈現一個厚厚的弧度
畢竟我的頭髮以屹立不搖剛毅不阿的精神聞名於世,所以叫它呈現圓弧不如叫它去死比較快
它的固執跟我的皮膚有拼,都喜歡以自我的姿態活在世上完全不管主人(就是我)的意願
剪著剪著頭髮逐漸成形,加上他再幫我用吹風機吹出弧度,真的好像還滿可愛的
Fiona和虹妤說我的新髮型有像到日本人,可以去演日劇裡被包養的小女人
不知為何最後他幫我的瀏海吹出一個向上翹的弧度,看起來很像狐狸精,害我被虹妤笑說是「日版席曼寧」

總合來說我還滿喜歡新髮型的,雖然我不覺得很像鮑伯頭,但好像真的滿適合我的
可是很奇怪,我覺得他好像沒剪什麼,也不覺得跟原本的髮型差很多,看起來卻偏偏真的有差
說不出來那個奇妙的轉折點在哪,虹妤說是新髮型看起來比較有女人味,之前的長髮比較俐落
好吧,寫到這裡我得去讀書了,這學期的課業重到一個想吐的地步
所以大家就看看照片吧,假如要留言稱讚的可,其他評語不接受,謝謝

ps.昨天可能得意過度了,上床睡覺突然胃部一陣巨痛,胃酸應該又逆流了
今天一天都在胃漲氣,很不舒服,明明我到倫敦後吃飯超正常的,不知道在痛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