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佈CFA成績的日子,陳小咩並沒有抱什麼希望
畢竟考完美國會計師後已經剩不到一個月可以準備CFA了
一度還想放棄不考,但一經詢問沒有延後保留這種事,棄權不考就是損失兩萬台幣
兩萬台幣對陳小咩來說是個會肉痛的數字,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
那一個月每天讀到四點早上九點起床,學校考試兩頭燒,考完那天覺得倫敦終於放晴了
也管不了寫的時候覺得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鬼,反正考完就考完了

我覺得光讀program指定科目已經快死了根本沒腦搞德文,覺得體力應付不來這麼重的課業,
所以下午決定去退掉德文,可是LSE語言中心說除非課堂衝到否則沒辦法退費,
當初因為一時鬼迷心竅自以為很上進要加強德文,現在200鎊卻成為進退兩難的痛,
坐在語言中心裡我真是萬念俱灰覺得自己實在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每次都只是愛灑錢而已
一邊反省自己一邊上網想說該面對的總要面對,就看看CFA到底差多少分,六月還要不要再考一次
當我看到寫著PASS的字樣忍不住罵了一句"shit",真的是脫口而出
這真的是太令人意外的驚喜了,就不枉我給自己買了Prada包包當新年禮物啦
(阿狗:愛買鬼很愛牽拖耶,明明也不只買一個prada而已,哼哼)

太高興了馬上打電話給陳小狗,她果然很有陳家風範,狗嘴吐不出象牙:
「這是你第二C嗎?什麼?還要再考兩級?那搞屁呀,這只是第二C的一小片吧
 還有我覺得你已經把你所有的好運都用光了」
呸呸呸,我明天馬上叫垃圾車來收走大型垃圾!!

ps.明天去買一罐Chanel香水好了,多多薰陶自己的香奈兒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