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可說是阿咩我過過最荒唐的一個年惹吧..
從年關將近的前一周開始,辦公室裡堆滿各式禮品,只要想到就隨手抓點肉乾牛軋糖蛋糕鳳梨酥等等塞嘴巴
每天中午因為咩心大悅更是約了不同的朋友不停地吃各式餐廳,就這樣吃到裙子有點兒緊
但是故事還沒有放上恩頂...

這九天的年假我每天都是中午過十二點才會起床,這並不稀奇,畢竟我以愛睡及能睡聞名
只是睡起來以後慈愛的阿母就會將我召喚到餐桌前,想想也對是該吃中餐了
佛跳牆、人蔘雞、蜜汁火腿、生魚片、東坡肉等等等,不同我的愛睡專長,我阿木以手藝好聞名
吃到打飽咯是對她最高的敬意
中餐結束之後通常我就開始看書看韓劇,通常看著看著覺得時間差不多了
就差遣堂妹去拿零巧克力跟端咖啡來給我吃喝一頓(這就是身為家裡最大的姐接的特權)
再吃完之後差不多去洗個澡,洗出來六點溫刀又準備開飯惹...
晚餐的菜色只會比中餐更豐富,再次吃到打飽咯是必經的過程
吃飽後照例我繼續看韓劇跟看書然後通常看著看著還會打個小盹
假如那天精神特好沒有看到睡著,那仍然是差遣堂妹去拿零巧克力跟端咖啡來給我吃喝一頓
晚上十點半至十一點之間,通常年紀較大的堂妹會來我房間問我:「姐接要吃泡麵嗎?還是要年糕?」
第一天我還惺惺作態地說這樣好嗎會胖吧推辭了三分鐘,但是最後還是補一句說那你就去煮吧
此時大人已經就寢,我們幾個小孩就可以邊吃宵夜邊看電視好不快樂
從除夕到初三都是這樣一個荒唐的作息表,我完全花現自己有無限潛能需要被好好了解
我從來沒有餓的感覺,卻這樣一直吃著吃著,但這樣吃著吃著我也從來沒有飽的感覺
這絕對可以列為2012年七大不可思議之一

喔喔什麼??你棉不相信我每天都重覆做一樣的事??
對啦,這中間有一天的確是有點變化,你棉真是心細如髮,馬上提醒我要講個清楚說個明白
確實初三那天不太一樣,當我起床的時候花現沒有人理我,召喚我去吃飯,感到不太習慣
走來走企才花現大家都聚集在電腦前下標Lativ,當時已經訂了四件特價999的羽絨外套
我一聽精神一振,之前我超想買法蘭絨襯衫福袋,但是阿狗跟愚婦都不理我
剛好堂妹堂弟們都在,湊個三件應該不難吧,於是我便接手電腦開始誘惑他們跟我一起湊
但是歹擠絕對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等到我去吃中飯時我們已經買了五件法蘭絨襯衫跟三件刷毛衣
吃完中飯我照慣例去看韓劇,看到一半堂妹衝來叫我,說他們剛剛花現原本以為沒有顏色的羽絨外套又可以訂惹
我一整個興奮也衝去湊熱鬧,最後咩媽媽跟阿狗也抵擋不住大家下訂單的歡樂各買了一件
而我買了一件長版羽絨外套,正想再買一件橘色的外套時咩媽媽一直在我耳邊嘀咕:「這不是你的顏色這不是你的顏色」
念到我不耐煩了問她說不然什麼才是我的顏色,她興奮地說:「葡萄紫呀...........這樣我就可以拿來穿~」
真是司馬咩媽之心路人皆知,我被迫當一個孝順的孩子選了明明我就不愛的葡萄紫
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還沒,大家買著買著到一個興頭上惹
發熱衣福袋湊五件的話一件只要99元,於是引起媽媽們的熱烈搶購,我也有參個一腳
總之當我最後從電腦前起身的時候,我們家總共訂了八件羽絨外套,十件發熱衣,五件法蘭絨襯衫,三件刷毛衣跟數件其他上衣
當天我們家的家訓應該是「功在Lativ」,這樣子還稱不上叫荒唐我都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了

嗯,我不知道該怎麼結束寫完都覺得可恥的文章,就先這樣吧,大家新年快樂~~(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