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咩我過年前最後一天上班的穿著打扮
因為馬上要放長假惹,所以我的心也是閃釀釀的
風騷的阿咩當然拿出最閃釀釀的裝扮唷~



近照比較清楚,其實就是女人味大衣配上短裙的Look
為了怕顏色過於單調,所以圍上了豹紋圍巾
其實我是唬爛的,本來是沒有圍圍巾的,誰知道當天什麼寒流來所以我整個冷到
剛好公司裡放了這條豹紋圍巾趕快圍起來取暖,一圍上去發現好像也還滿配的就很滿意地加進來惹



穿這件女人味大衣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天氣再冷也不能扣扣子
才能顯出這件大衣的線條美,以及若隱若現的閃釀釀
我是有搭黑色透膚褲襪的,但因為拍起來不明顯就不特別放出來請大家自行想像



因為辦公室冷氣通常開很弱,所以我常常都是穿短袖毛衣
脫掉外套就變成可愛風了唷(自以為)



但是好的羊毛是非常重要的,千萬不要以為我是身體勇才只穿短袖毛衣
基本上目前我百穿不厭的幾乎都是Cashmere,強推Cashmere,暖!!!輕!!!貴!!!洗不壞!!!
有興趣的捧由可以參考我的Cashmere對於人生的重要性



這條亮片裙是我的心頭好,當時看到二話不說立刻買下來,畢竟我本性如此地明騷
後來再也找不到裙長這麼剛好亮片不過於誇張版型如此合身的亮片裙,連價錢都只有一千出頭真的是perfect
我可能會考慮死了指定它陪葬



這雙踝靴是首爾的戰利品,一看到就好喜歡,實在是韓風到不行捏
穿去公司每個見到的同事都很愛,一直問在哪裡買,再聽到折合台幣不過一千出頭更是驚叫連連



最可愛的就是這可愛的蝴蝶啾啾,更過份的是還雙色的設計,粉膚色搭配黑色一整個氣質出眾
假如鞋子有臉頰的話我真的好想狂揉然後嘟著嘴狂親它



側面長這樣,跟高八九公司,但它前台也有墊個一公分所以還可以忍受
不過話說我快要不能穿高跟鞋了,拇指外翻的老毛病讓我現在走路有點一擺一擺的
看來得趕快找醫生治一治,不然沒有高跟鞋是要我怎麼活呀你綿說砍砍!!



喔喔插播一則最新的消息,這是今晚的戰利品
我終於找到正紅色又不會太幼稚(且不貴)的牛角外套惹!!!(顯示為喜滋滋)
到了某一個年紀開始熱愛紅色,覺得跟膚色好相襯呀~一整個穿起來就是朝氣又亮眼



Naturally Beauty Basic是我、愚婦和阿狗每次去南西三越必逛的專櫃
第一當然是因為它的單價不至於太高,雖然不太打折但也不會太難下手
第二它的設計很簡單大方,既保有日本服飾的小巧思,又考量到平時穿衣服的實用度
可惜它櫃點很少,另一個點在我本人深惡痛絕的忠孝Sogo,
身為三越扶柱子資深會員,Sogo這種又小櫃位又亂服務態度又差的百貨公司我才看不上眼呢,哼~



這件的單價是8980打完七折,因為超過6000又可以再現抵600
最後大概是5680算是羊毛大衣裡非常平易近人的價格
而且重點是,正紅色穿起來又顯瘦的牛角大衣就是正!!!



另外還在該櫃手滑買了這雙超可愛的大金扣高跟鞋
明明腳痛得要死還是非買不可,這就是購物狂阿咩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