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

寒流2

寒流3

不知道大家當霸王級寒流來襲時都在幹麻

阿咩我周六晚上以愚粉身上去看了法斯賓達演的賈伯斯,真的不賴耶,小法的演技真的很動人

果然被提名奧斯卡男主角是有道理的,只是今年對上已經悲情很多年,不惜使出在雪地裡打滾為求得獎的李奧那多皮卡丘

恐怕勝算不那麼高吧,除了可惜可能無法得獎以外,過多的近鏡頭也不免讓我一直注意小法後退的髮線

希望那只是造型的一部份,我無法眼睜睜地看小法從一介翩翩美男敗在頭髮上呀呀呀呀~~

想當初他美好的肉體可是這樣!!!(洗低他就是300壯士裡隊長的兒子,沒想到吧,想回味他肉體的快快去!!)

小法  

 

寒流4

寒流5

看完電影回家後,我就差不多沒在離開棉被惹

不是真的覺得那麼冷,只是覺得因為身為一個孝順的女鵝,應該要呼應阿木的聲聲關切

她一直大呼小叫彷彿明天過後那樣地誇張,我默默地心想應該要去探勘一下地型

觀察一下家附近的圖書館到底在哪裡,畢竟要用的時候可是要拿書來燒的,電影都這樣演der~~

除了在心裡觀想不知在何處的圖書館以外,我就默默地進行了一堆無意義的網路購物

因為只有手指頭伸在被窩外,只能做這麼基本的動作惹,連續兩個晚上我點到好似中邪點個沒完

在誇張這方面我覺得我肯定有遺傳到咩阿木的天份

 

希望各位沒有從事我這麼傷身的活動,寒流過後都還倖存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