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可能等得不耐煩惹,為何阿咩我到現在還沒有po文

事實上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這兩天我可是忙翻惹....

本是同根生

洗滴,本版長期的精神支柱之一阿狗結婚溜~~

 

DSC_1674[1]  

周五晚上十一點多我終於提著爆重的行李回到家,忙著洗頭洗澡,只來得及打開登機箱就累到睡著

隔天快五點就被阿木挖起來,我要負責的事超多超雜,可謂超級總幹事

幫伴娘們化妝,聯絡新郎,指揮童工(堂妹),帶阿爸去吃飯店早餐,責罵阿木不要再碎念,負責接待,監督流程,側拍等等等

以上只是第一天的事而已,因為阿狗太晚訂餐廳導致我們迎娶跟請客分兩天進行

我以睡不到四小時的身子搞定這一切後回家立馬昏倒

 

DSC_1701[1]  

我在此也要插播一下Sony Z5 Premium的好,拍照跟錄影真是好,真是妙,真是呱呱叫

真切在這次的倫敦冰島行感受到它的優點,錄影畫質沒話說,廣角又大,拍照光線抓得好,實在是不可多得呀

忙屎了的總幹事只有拿Z5 premium拍拍就得到很好的效果囉

 

DSC_1697[1]  

好的我們再把目光從Z5拉回阿狗身上,在這房間裡拍的照片很逗趣,有幾張柯P(的掛幅)還有入鏡,剛好跟她對眼似的

昨天忙完阿狗迎娶之後,回家還要打開潘朵拉的秘密--不知買了多少玩意的行李箱

只要想到打開它我就頭很痛,打開後我就只想滑手機逃避,就這樣邊玩邊收,也花了我四個多小時

重點是今天睡醒之後,這段旅程搬行李的勞累加穿高跟鞋跑來跑去指揮的酸痛一起爆發

今天整個下午我只能躺在熱敷墊上疏緩我的背跟腰,但是躺沒很久,四點又得去幫忙準備請客的事

於是我又要負責幫阿木化妝,聯絡新郎,指揮童工(堂妹),繼續責罵阿木不要再碎念,負責接待,監督流程等等

好在進行得非常順利,連來吃飯的賓客都異常配合,快七點開桌,到晚上八點已經在準備上甜湯了

連飯店表示超傻眼,沒遇過上菜上這麼快的喜宴,但他們檢查了發現還真的有吃光,果然是符合我悶家迅速確實的家訓呀

直到剛剛回到家後什麼事都不想做惹,只想休息一會兒~~

 

DSC_1746[1]  

總幹事一直忙到最後,才有時間跟阿狗拍到合照

而且阿狗這兩天的妝扮深受好評,其中尤其又以「跟姐姐長超像」「簡直是雙胞胎」為最好的讚美

簡單記錄一下這幾天的忙碌,開獎呀遊記呀等我回魂了以後再說吧~(擺手)

最重要的,就是希望阿狗一直幸福下去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