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73  

明天,阿咩我就要重返第二故鄉這個澳搜災惹!!

這種近鄉情怯的心情真不知該如何形容,可能是一想到上面沒穿衣的猛男就羞了吧

今年超忙碌真不是蓋的,我一整年都沒有什麼休息的時間

公司忙,私事也忙,像個陀螺一樣轉呀轉的,終於到了歲末可以喘口氣去放鬆

今天我也是在公司奮戰到最後一刻,把東西終於全丟出去那一刻就想在辦公室裡跳舞慶祝溜

明天又是一早的飛機,等等不能跟各位閒扯太久

 

最近我累到近視加深非常多,深到我都覺得害怕的地步

這十幾天就是我遠離電腦手機,真正好好享受玩樂的機會

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的,其他都是其次呀,相信我的老板只能含淚認同我的話惹

 

這一次仿效上次的模式,分為兩階段

第一階段:12/24~12/33共八天

第二階段:1/1~1/9共九天

任選一階段每天報到,每一階段抽出兩個看家禮,這樣應該比較容易達成吧~

報到要留下名字與日期,每天用的名字要一樣蛤不然我統計不到,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