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惱1

煩惱2

最近阿咩有很多很多煩惱,人生的困境可謂一波波,除了卡費付不完,工作在休假前結束不了,歐洲時時被恐攻威脅以外

近期最困擾的煩惱有兩個,一個就是咩爸近日誤以為他很時尚想融入潮流,硬是去申請了臉書

不知為何地他找到了我的臉書還要加我做朋友,幹麻不找他同紀的捧由咧

這種沒有常識會加女鵝臉書的行為你悶就知道他有多不上道,完全不知道臉書的實際功能(攤手)

我的臉書上充斥著各式不正經又裝瘋賣傻以及亂買東西,偶爾還穿插罵爸媽的言論

這使我想了兩三天不知道該不該接受邀請

問了阿狗的意見,她說她覺得我的臉書非常「健康」,沒什麼不堪辱目的玩意兒,「就給你爸爸一點面子吧~」

由此可知兩件事:一是阿狗的標準真的很低,像我的臉書能稱為健康無害,NCC一定不會同意,消音消到底吧

二是因為阿爸沒有發現她的臉書,沒跟她做朋友,所以她完全黃鼠狼拜年不安好心

 

我很勉為其難地加了好友,並在心裡跟痣己說這是上天要我淨化心靈莫造口業的第一步

從今以後我就不在臉書罵髒話或是訕笑朋友,也算是咩爸很間接的功德一件啦

誰知道今天早上我在高鐵上拍了自拍還註解說:

「要坐去新站雲林,超潮der,而且今天看到我的人很幸運,因為昨天頭髮燙直,現在我看起來格外和善~」

這種自然而然會被我朋友回說吃屎吧的發言,咩爸竟然很快又非常正經地回了:「這張照片拍得很不錯~」

整個白痴的Fu的沒惹,我都不知道該回什麼,總不能回個「謝謝爸爸的讚美」

這好噁心呀,我們親子關係真的沒親密到這個程度呀呀呀呀呀呀(抱頭大叫)

我好想unfriend他,但他朋友已經很少了這樣會不會傷他的心呀.....孝順的女鵝真的很難當耶爸爸何苦為難女鵝咧

 

lower

另一個煩惱就比較朱門酒肉臭一點,就是我要去倫敦看arsenal足球賽,但位置不知道該選哪一個好

想說坐低一點可以看清楚一點我的愛人Ozil呢,還是坐高一點不會淋到雨且視野比較好咧

 

upper

大概來回跺步了三天,我的旅遊趴幫我做了決定,她說依我悶過去的經驗,坐高處都不勝寒呀

坐低點比較high,我還在想說有嗎,她立馬舉一個很警惕的例子,就是在西班牙時我們兩個跑去看瑪丹娜演唱會

結果整場大家如痴如醉地在球場中間狂舞,只有我們兩個很冷靜地坐在看台區上吹風....

雖說我們到了場中央會不會跟著起乩是一回事,但好像真的也比在場外彷彿靈魂在遠方僅有軀體坐在那來得好耶...

於是就這樣這個困擾宣告破解,真是可喜可賀

我想是因為諮詢的對象能力差太多,阿狗的建議真的完全聽不得呀

 

IMG_6794  

當天晚上的盛況,好在我在西班牙聽過了,台北賣好貴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senal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