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咩這次去義大利真的沒有買什麼,但....不等於什麼都沒買
暨上次介紹過本咩在佛羅倫斯的皮件市場大開殺戒,大家應該可以想像得到皮衣只是其中的一項戰利品吧
嗯,今天要來繼續介紹的就是另外入手的三個真皮包包呀哇哈哈哈
一開頭放的是阿咩我在羅馬聖天使堡的屋頂上的騰空跳躍照
嗯,當然本倫是表情豐富姿勢曼妙,不過其實我想強調的是背著的那個包包



首先一開場先介紹當天在皮件市場第一個看上眼的貨色--一個灰藍色的仿鱷魚皮托特包
看看那雙背帶樣式是不是一整個好有設計感?


雙背帶的部份一條是固定住的,而另一條可以看見是三個釘扣的活動式
因此可以調整長度,非常靈活又不失優雅


包包的上緣長這樣,拉鍊並沒有密合整個開口,等等就知道為什麼啦


連拉鍊的拉環也用細細的皮帶做成可愛的樣式


我很注重有沒有內袋,一個裝手機一個裝口紅一類的


另一邊還有個附拉鍊的暗袋,整個內裡是布面,並佈滿了Made in Italy Frenze的字樣


嗯,重點來了,這個包有個神奇的扣環


扣起來以後呢,托特包馬上變形成梯型包啦


當然還有另一種扣法,馬上再變身成另一個時髦的模樣,一包三用的是不是好划算呀~


瞧瞧很有設計感的側面

這是底部,順便讓大家看看真皮的質感,仿鱷魚皮紋的手工


第二個介紹阿咩我現在的上班包,一個深咖啡紅的軟皮方包


瞧瞧這真皮的質感,很細緻


剛剛說了我非常注重內袋,這個當然不例外,還有一塊真皮做的標牌
上面清楚寫著Made in Italy,還real leather唷


它附有兩條手提的袋子


我很喜歡它的肩背帶的扣環設計,開了一個橢圓形洞,以及繡線框住的形狀顯得很優雅


肩背帶可以調整長短,也可以拆卸下來


於是你可以用手提或肩背住手提袋的部份,瞧瞧真皮呈現出的柔軟


也可以使用肩背帶,呈現完全不同的模樣,一物多用的這種設計最能迷住我惹..一整個有賺到的感覺


最後一個是本咩我的大膽嘗試,我從來沒有這種風格的斜背小包
但是它本人真的是太美了,美到一個無法不下手的地步,於是我破例買下它


由底部延伸出來的兩條扣帶,可以扣住包包,當然鬆緊可以調整


打開來長這樣,有一面是沒有處理的粗皮面,使這包帶有一點質樸感
可以看見第一層是較小的暗袋


另外兩層的內裡長這樣,淺色的粗皮與較深的皮製邊緣形成對比

這個包總共有八個顏色,最後在老板的推薦下選了這個真皮最原始的顏色,完全未經染色跟特殊處理


背面還有一個暗袋唷


一樣打有佛羅倫斯的浮水印,我問過老板這是他們的自創品牌


上方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手提把


小虎:「馬麻~~真皮味好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