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等這篇更新等很久了吧
是不是已經暗自焦慮地按重新整理鍵按了五百下?
陳小咩該說什麼?誰叫我這麼紅??(撥頭髮看指甲貌)

終於要到期末了,作業交了,考試考了,從今以後我要放開懷啦!!
我打算走個牛津街三百回,踩遍柯芬園每家店
哈洛滋呼喚我,Notting Hill等著我,倫敦都在對我微笑
明天就開始收要去德國的行李好了
接著列張清單看星期四要去outlet攻擊些什麼品牌
然後好好地煮鍋麻油雞補身體
欲共襄盛舉者歡迎報名

謝天謝地,第一個學期終於要結束了!!
I survive!!!(你確定你最後可以survive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