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上星期寒流來,阿狗丟阿咩msn說她把去年我送她的cashmere圍巾拿去洗了脖子非常涼
所以他想到了一個好方法,就是去拿我送給我爸爸的那條,反正他也沒在用
寫到這裡陳阿咩再次提醒大家Cashmere對於人生的重要性,除了Cashmere以外其他的毛不要亂買唷(搖手指)
去年本人非常大手筆地送家裡每個人一條圍巾一件毛衣一件外套,像阿咩這樣的好孩子要去哪找呀呀呀
總之阿狗在寒天裡立刻把腦筋動到咩爸爸的圍巾,無獨有偶地,阿咩也想到了那條隱藏於某處的圍巾

「嘿嘿,我要去拿爸爸的來圍~~」「我也有有想到爸爸的耶~」
「你圍巾都要溢出來了,幹麻跟我搶?」阿狗情緒非常激動
「可是我想要拿來配衣服呀..」本人的理由也充份非常
「配個鵰啦!!!你這個賤人!!!」顯見阿狗搶奪圍巾的企圖心有多強烈用字譴詞
「可是我敢跟爸爸開口要,你不敢,你輸定了~~」我不惜使出殺手翦相逼,此話一出阿狗立刻敗下陣來了
沒錯,由於她與孤僻的咩爸爸相對無言,他們唯一能交談的時候是看到馬小狗的新聞一起罵
諒她如何也不敢開口要圍巾,但阿咩我可就不一樣了,我以我的孤僻與我阿爸互動得非常好呀

總之這一場圍巾大戰於焉展開,上星期六回到台北阿咩我一逮到阿狗不在家的時候
就溜進爸媽的房間開始翻箱倒櫃找圍巾,我想反正幹走了我爸大概八百年都不會發現
翻來翻去如何都找不到,到底收到哪裡去呢??難道我已經輸了嗎??難道阿狗已經搶先一步了嗎?
正當我四處尋覓的時候,咩媽媽走了進來

「媽媽....那個.....圍巾......」話都還沒說完就看到咩媽媽脖子上圍了一條圍巾
「喔,你爸爸都不圍呀,我就給他拿來圍呀,呵呵呵,真的好暖和說~~」
很明顯地,最後的勝利者已經出現了.........

該說什麼呢??同一時間想到同一件事,我們家真是英雌所見略同呀~~
(咩爸爸:我冷呀~~ 阿狗:我才冷,我心都寒了我~~大家都欺負我~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