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陳小咩跟陳小狗兩個人一起看電視享受天倫之樂
咩媽媽突然脖子又多了一條圍巾走了過來:
「這條圍巾我怎麼都沒看過??你是不是都沒在用呀??」
定睛一瞧,發現暨咩爸爸的圍巾被併吞了以後這次我阿母把魔爪伸向了我的圍巾!!!

我趕快出聲制止她:「喂,那條我超常圍的啦~」
開玩笑那條的顏色是草莓紅我超喜歡的說,顯然我阿母也被這討喜的顏色吸引了
「可是我都沒看你圍過呀,這個顏色真的很好看耶~ 」
「我也覺得這顏色很好看,所以我很常圍呀~」
「這個顏色真的很好看呀~」喂喂,這位活在自己世界的太太,有聽到別人在說話嗎??

沒辦法阿咩趕快搬出阿狗這個救兵:「快!!你快跟她說我很常圍這條圍巾~~」
好在我平常待阿狗不薄,她出聲幫忙制止:「她真的很常圍啦,是你沒看到而已~」
所以我阿母暢然若失地圍著這條圍巾慢慢跺步回我房間,戀戀不捨地再掛回衣架上

阿咩(含淚):「阿狗~感謝你~~」
阿狗:「此乃正義之言~」<--你以為你尚書大人唷??

ps.奇怪我找不到尚書大人講這句話的圖片耶,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