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陳阿咩終於百忙中偷閒拼命趕上潮流尾巴去看了現在很熱的阿凡達
老實說我個人對於特效很多的片子感到很不耐煩
畢竟演戲看得就是演技,都是特效的話那不就沒有意義了?
搞什麼3D,還要戴個眼鏡,票價還特貴,賣噱頭遠勝於內容呀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阿咩我終究成為了整個電影院裡最划算的觀眾了
因為大概進行到三分之一時,也就是他們第一次飛到哈利路亞山時
我就開始頭暈想吐了,所以從此之後,我就沒有戴著特製眼鏡,
看所有的影象都出現兩到三個,等於一部片看了兩到三次的意思耶~~
是不是很賺呢??(屁....我看到中間就很想睡了..)

誰可以回答我,為什麼納美人眼睛這麼開呢?東西會看比較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