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過了某個年紀以後,逐漸不知道臉皮是何物呀
在職場上被同事在老板面前惡人先告狀,還可以眨著眼睛用娃娃音說:矮由~~還不都是你害的啦~
只差沒有再蓮花指一使腳一軟就要倒靠在對方懷裡:下次人家一定會改進的啦~~
以前那種受委屈憤憤不平的感覺煙消雲散不復存在,跟(男)同事眨眼睛才是生存王道呀~~
裙子穿太短一彎腰就會露出白晰(ㄈㄟ/ ㄆㄤ\)的屁股,通常都不是我阿母會大驚小怪(她都活在自己世界裡)
面對他人好心的指責,內心想著:看~老娘也沒剩幾年可以露屁股好不好~~
再幾年已經不是什麼"小姐~你不小心曝光唷~"而是直接被警察以妨害市容為由帶回警局看守惹呀呀呀
面對好心(沒事找事幹沒事找罵挨)的長輩指指點點或議論紛紛怎麼還不結婚一類的
以前會誠誠懇懇地跟對方解釋什麼緣份啦專心事業啦的屁話,現在直接嗆:「我們台北(國)不流行結婚的啦~~」
對於對方青一塊黑一塊的臉色視而不見,假如他還想再說服就順便一句:「現在離婚率這麼高難保你女兒現在幸福以後....」

阿咩我為自己這樣的轉變感到相當驕傲
因為我感到自己跟「即使敗選仍堅持改革」的英明的馬總統很靠近
向偉人看齊向來是我不變的座右銘呀
可惜我奶太堅實‧無法擺出八字垂奶,無法忠實呈現 馬總統(挪抬一下)不藏私(奶)的精神我感到非常扼腕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