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這個主題很久了,今天終於一片文思泉湧底下將圖熱情奔放地畫出來
嗯,其實好像也不用陳小咩多作解釋,好像一看圖就懂了耶...

話說身為社會觀查兼社會評論專家(推推眼鏡),觀查目前網路生態
隨著部落格興起,越來越多精營有道的網友以網路維生,或是分享自己的人生
更不要講排山倒海的"網路美女"在網路上展現美貌,身材,成為另類偶像或因此出道
歸結目前常見的網路美女種類,不外乎這兩種啦

一、大頭狗
隨便到無名首頁閉著眼睛亂點什麼無名美女相簿,假如沒有大頭狗模式照就跟王清峰贊成死刑一樣不可能
不管是在賣保養品、化妝品、還是賣自己,臉都照得超過相片的70%,讓你非看著她不可
常常我是想看某保養品的分享心得,結果看著看著就看到假睫毛上惹...(雖說我也是很容易分心啦..)
很奇怪地是,現在的化妝風氣極盛不說,流行的妝容都長得差不多,最愛號稱什麼混血顏
變色片要多假有多假,假睫毛要多厚有多厚,煙燻眼線要多粗有多粗,嘴唇有多嘟就多嘟,鼻子要多挺有多挺
常常妝濃到我懷疑她卸了妝以後,她老母會不會報警有人誤闖民宅,然後她男友立馬報警說她詐欺
偏偏濃到這個程度還是會有好多人在下面寫著"素顏唷~",只有鬼跟石頭進化出來的男人才信吧
阿咩我很有實驗精神,曾經在家裡練習拍大頭狗照,這真的是非常非常地難呀
同時要眼睛睜超大‧但臉的角度又要對才不會顯得臉圓,還要嘟嘴裝可愛,更重要的是打蘋果光
我大概試了半小時就累到受不了,假睫毛拆一拆害我一直流淚的放大片拆一拆,就窩在電腦前當鄉民傻笑了
怎麼比??說看看??怎麼跟這些年輕有毅力對著強光還可以面不改色地裝可愛更甚者可以擺出各種都會剛好露出乳溝的姿勢的美眉們爭呢??


二、招財貓
這也是非常常見的一招呀,大家也一起來做看看吧
來,把你的手縮成拳狀,但不要握得太緊,然後將它靠在你的臉頰邊,拳心向內,對了對了,再加上嘟嘴
喔~多麼地可愛呀~~網路美女都一定要這一招的呀~招財貓手勢與比YA只是晉身網路美女的初級而已
進階的還有微微地露出乳溝,再進階地是穿著內衣再狠狠地露出乳溝或甚至是什麼都露只有三點不露
這個部份的知識實在太淵博了,阿咩我就沒有認真地在家裡練習過了‧
畢竟要這麼用心經營部落格的話,我一天扣除在公司賣肝的十二小時以外哪還有命呀!!!!(敲桌子)
光要弄個乳溝就不知道要墊多久,還要節食才可以瘦到男人眼裡會冒愛心的程度,幹,太累惹!!!
說起來男人真的很傻,千萬不要再相信什麼40公斤胸部還會有C還是d罩杯這種神話了
從A~D的部份應該都是墊的,只有A-是真的呀,胸部都是脂肪呀,手臂瘦到只剩骨頭但胸部卻大到G杯
喔喔喔我絕沒有在影射哪一個蔡腸天后呀↓她可是點醒男人假奶與瘦手臂並存的最佳範例呢~~啾咪~~

不過最終的最終,千萬不能忘記的是photoshop小密技呀
拍得不好膚色修一修,毛孔上點柔焦,對比調一下,又是一枚美女啦~
就跟某次看我猜裡的化妝網路美女,每一個本人出來的時候都想讓我罵髒話,
不過應該有很多男人對著螢幕上的他們幻想吧,這樣也算是滿足雙方的功德一件呀

喔喔,文章的最後我還要特別譴責一些文章題目取得很聳動以吸引人家進來看的不肖者
像是什麼"見男人必化之桃花眼混血顏~" "一化完馬上有三個男人搭訕之桃花妝"
點進去一看,幹!!!!!假如說妝濃但畫起來好看也就算了,畢竟人家也是有用心,
但是只見到離好看邊很遠的女生使出大頭狗跟招財貓的姿勢,這真的是太過份了!!!
假如化完妝打了光修完圖之後,還是這個德行的話,做人還是樸實一點比較好
這世界上不是只有網路美女這個工作可以滿足你個人的ego,更何況你還做得相當不稱職!!!

我太激動了...呼,可是這是社會觀查者(再次推眼鏡)的職責所在(挺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