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喜歡周星馳的女生多不多
但是我非常喜歡他

從早期的無厘頭搞笑電影,例如賭俠、賭聖、情聖等等
(有人沒看過這三部片嗎?不可能吧?這是國民生活常識!!)
到後期慢慢地,他開始參與越來越多的製作
在片中嘗試加入他的種種想法
電影裡參雜現實生活裡小人物的掙扎
所以看周星馳的電影不再只是單純地享受愚蠢中帶有諷刺的對話
而是感受這些小人物帶著血淚奮鬥的過程

以上是我的正式影評,相信很多人都覺得我講得太嚴肅了
跟我這個人的形象不太符合
所以回歸正題,如果你問我我最喜歡哪一部電影
當然是食神!!!!!!!
為什麼??你們難道不覺得薛家燕很酷嗎??
我一直很希望有一天能夠扮演這個角色
說出精典台詞:"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那麼好吃的叉燒飯??如果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可是話又說回來,我個人形象與薛家燕大姐實在差太多
他的頭髮那麼像呂秀蓮,而我是永遠的25歲輕熟女
扮演起來有點困難

周星馳真的已經完全融入了我們的生活
舉凡跟妹妹抬槓時,"笨蛋" "你罵誰?" "誰搭腔我就是罵誰"
被捷運人員吹哨子時,"我是跟鄉民過來看熱鬧的,只是站前了一點,大不了退後就是了"
打牌贏錢想婊對方時,"不是人人都可以拿Ace!"

周星馳的電影妙用無窮
一句"地球是很危險低"馬上拉近和朋友之間的距離,輕易辨視出我輩族群
一句"情與義,值千金"挑選具有生活常識的伴侶
(相信我,假如你的另一半不看周星馳,那他要不是生活極貧乏到爆,就是朋友交際趨近於零,任一項都不是良伴的條件)
以上這幾句聽都沒聽過的,你到底還有沒有人生可言呀?

對了,還有一個很害羞的,關於我個人喜歡周星馳的原因
是低,他是雙子座的,跟我同一個
雙子座的人隔外聰明,這是不容置疑的,加分!!加分!!

所以,你今天周星馳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