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認真收看阿咩醜圖部落格的讀者應該知道,去年最讓我心折的oppa就是張東健,四十歲的男人好有魅力呀~
所以這次去首爾玩,我跟西莉亞小姐說,來個郊區追星行程吧~
洗低,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滿少人去的紳士的品格拍攝景點--竹田咖啡街,就是第一集金荷娜卡撐撞上張東健的地荒
(金荷娜的卡撐好有福氣唷~~)


  
 
 
 
 

首先這個看起來很熱鬧的場景其實在首爾算邊緣的地區,從市區搭地鐵大概要一個小時
因為阿咩我這次住在明洞附近,從乙支路三街上車坐到良才,再換新盆唐線,舊的地鐵圖上都沒有,我只好手工標示
從良才坐到亭子這站,再換車坐到竹田,或是在良才搭舊盆唐線就可以不用轉車一路坐到竹田
不過我建議換新盆唐線省時很多,因為它整個截彎取直,停靠站少掉一大半 
  
 
 
 




其實搭車本身並不難,接下來的才是重點,請大家仔細看,東健oppa的蹤跡不是那麼好追尋的
到達竹田站之後請由通往新世界百貨的二號出口出站

  


為了避免在百貨公司裡迷路,我出站後並沒有進去新世界百貨公司,而是直接左轉沿著建築物的邊緣走
順著牆角右轉之後便會看到這樣一個地下道入口,標示著通往emart,背後黃色被遮住一半的就是emart的招牌
  
 

 

依舊怕在賣場裡迷失,所以我也沒有進到emart,爬出地下道之後,我沿著建築物的邊緣往右走
越走會越心慌,因為沒人這樣走,整個路上可能只有你和右邊呼嘯而過的汽車和高架的地鐵橋
走到底是停車場,請左轉之後抬頭往上看會看到高掛的outback招牌 
 

 
 
 
 

然後遠遠地可以看到一座圓圓的紅拱橋,不要怕,路上雖然都沒有人,但是朝著它前進就就對了


  

勇敢地踏上紅色拱橋,這是橋上往下看的風景,挺糟的,現在好像在做河堤公園吧


  
 

走完紅色拱橋,請繼續靠右邊走,一路上都很荒涼,請不要驚慌again
走著走著開始有些建築物,但還不要轉彎


  
 
 

直到看到這個形狀很尖銳的建築物再右轉


  

為了讓大家確定自己沒轉錯巷子,右轉之後的左手第一家店是Project D,希望它不要隨便倒掉不然看我網誌的逮玩郎就迷路惹...


  

買個雙保險,右手邊第一家店是越南河粉,窗邊造型不錯,很時尚若沒有湊近看沒想到是在賣越南食物咧
萬一這家和Project D都一起倒了那我只能說你就在附近繞繞,因為距離目標物已經不到二十公尺惹...


 
走著走著就會發現有條橫向的人行道路,感覺有一點面熟


  

洗低,就是劇中的這個場景呀!!!
我和西莉亞小姐站在路上苦惱了很久,總覺得應該就是這條人行道沒錯呀,但到底是哪裡不對惹..(抓頭)  
 

原來現在冬天樹上一片葉子都沒有,使整個場景都掉漆相辨視度接近零惹...(登愣) 
 

  

那麼最重要的,東健oppa到底坐在哪裡咧??


  
 

各位請看!!就是這家位在人行道十字路口左手邊的咖啡店呀!!


  

在窗邊就可以看到東健oppa坐的位置囉~
 


本來還有點懷疑,但一進去看到吧台底下貼了紳士的品格海報就知道正確無誤

  

  

店內的呈設挺舒服的,並不是很誇張的設計感

 

比對劇情,就可以確定東健oppa坐在這個位置上  
  



  

阿咩我當然要很昧俗地去跟東健oppa假合體一下
對了特別要說的是這張桌子很有趣,有點像把粗糙的水泥塊塗上亮光漆呢


  
 

店裡其實最重要的擺設就是一個一個的書架,整面牆的書感覺很有氣勢,也跟咖啡的感覺很融和

 
木板與白色牆壁的不規則拼接,以及隨意的塗鴨,讓咖啡店的風格更為明顯
吊燈的部份很特別,是由很多根廢棄燈管綑綁起來,中間再加上真正的照明燈泡
 



使用的餐具也是很有風格


  
 
 
 
 
 
 
 

食物的話普普通通,不是說不好吃,而是每一道菜的味道都一樣
因為廚房很小,所以以不賴的義大利肉醬為基底,組合出各式各樣的料理(登愣)


  
 

咖啡店裡的每一個位置,不管桌椅或是看到的風景,都不盡然不一樣,絕不是冷冰冰的複製
首爾的咖啡館大概三步一小間,五步一大間,因此每一家都要力拼自己的特色


  
 
 

除了臉胖了點,我對這家東健oppa的咖啡店很有好感(阿狗:臉圓關這家咖啡店什麼事呀!!)


  
 

完全看不懂的明星簽名,我猜裡面應該有東健oppa吧


  

接下來大家又想問了,那另一個經典的畫面又是在哪呢??


  

很簡單,就在咖啡店的斜對角一家以白色為基底的店,裡面賣的小孩東西挺貴的


 
我差點就買了小孩的香奈兒2.55包,要不是太貴,實在是太可愛惹!!!
 

  

這條街上隨處可以看到紳士的品格的場景


  

比如像這家也有入鏡,我本來看到落地窗誤認這間為東健oppa咖啡館,還好西莉亞小姐認出來本尊



這裡既然叫竹天咖啡街,有特色的咖啡店當然很多,不過阿咩我最喜歡這家惹...


  

這家叫cafe yaang的店,就真的到處都是黑羊的圖案耶
而且裡超多韓國網拍媽斗在取景的,這家店的拍攝度也很高(別懷疑,我腳上的就是毛毛靴,很可愛吧) 


  
 
 

我想是不是韓文的羊也發成類似yaang的音,就跟我們很類似


  
 

要不是為了東健oppa,我想我早就被cafe yaang騙進去,迷得神魂顛倒惹


  

黑咩大概很常被摸吧,摸到背上的毛都掉惹真可憐....
希望大家今天有喜歡我們東健oppa的咖啡店唷,這邊除了咖啡店以外,還有些個性小物店,挺好逛的
我在這裡也出手了一些小玩意兒,這區範圍並不大,主要人行道整條街從頭走到尾大概只要五分鐘
加上周邊的幾條巷,認真走走加吃東西三個小時就可以打發,回程建議去新沙或是狹鷗亭都非常順路,這是完美的一日行程   
 

不過建議下次挑夏天的周末來逛逛,應該會比較有紳士的品格的感覺,冬天去實在太落漆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