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81_mr1394727557885[1]

之前就說過今年韓國流行長直版外套,阿咩這次首爾行也採購了幾件
有一件米粉色外套在韓國立馬就拆開來穿了,上一篇的project runway可以看到照片
今天介紹的是款式再更帥氣一點的長版西裝外套,已經接近風衣的長度了
我自己搭配穿這樣出門,讓這件外套可說是人見人愛捏~

 

DSC_0882[1]

這種長版外套最適合搭的就是直窄管褲,最好是深色的,我選了條灰色格紋褲
鞋子的話務必要高根鞋不然衣長會壓縮身高,我穿的還不是很高,大概是七公分高度
裡面要穿素色的而且不能太厚,不然會有膨脹感不夠瀟灑,要有漂亮的肩線撐起氣勢
袖口要不要翻翻看內裡顏色能不能搭配,翻出來顏色更有層次,不翻的話要注意全深顏色不要太陰沉
我這件的領子做得滿帥氣,可翻或不翻領,我個人覺得長版的不翻領款式更好看,更俐落
注意要挑顯瘦的版型,就是肩膀的立體感要做出來,然後不要太多累贅設計,單純直接最好看

 

DSC_0884_mr1394726787703[1]  

整個拍下來就有個漂泊四方的帥氣感,如果手還可以插口袋就更有一致性的感覺惹
剛剛阿狗在回味星星,看到有一段千頌伊對著熊寶寶玩偶在講幼稚的話
她皺了眉說:「這是你會做的事..」我一聽先是心虛後來覺得虛榮
我回:「這表示我可以繼續這樣做,會有外星人男主角愛上我唷~(童音)」
阿狗淡淡地說:「可是你沒有全智賢漂亮,所以千萬要忍住,好嗎?」
「這是要超美才撐得起來的瘋顛行為!You just can't!!」就這樣我被她打回票惹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