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76

阿咩從星星回到地球以後又要投入地球的日常活動了~(累)
比如說介紹韓國戰利品之類的,老實說這次在韓國買到箱子超重但不太記得買了什麼
我覺得在這點上我比都敏俊係強很多,應該說還好都敏俊係沒跟我在一起而選擇了千頌伊
我大概一周就可以把買過的東西忘得一乾二淨,愛過的男人應該頂多一年(吧)
才不會像他念念不忘一個少女四百年,很有可能都敏俊係三年後突然出現要親我我就會大叫非禮惹
以我的個性最有可能的就是都敏俊係一消失後一兩年我就會快快樂樂地跟輝京結婚去惹
還好這部戲沒找我演,不然大家會砸電視雞蛋吧,但說真的選擇輝京很符合理想呀,長得像包偉銘的高富帥耶
好吧,我們還是回到地球人的話題,今天介紹的是韓國某牌(不確定是不是the van)的郵差包

 

DSC_0870

其實這幾年郵差包不稀奇,我早就想買一個
最有名的郵差包要不就是PS1要不就是Mulbeery Alexa bag,多半都要上五萬台票遲遲沒下手

 

DSC03985

結果這回在Doota讓我遇上了這咖,一見鍾情的郵差包
老板是個會講中文的韓國人,很阿莎力地拿出九個顏色一字排開讓我選
我選了這個深焦糖色,是他說最經典的三色之一

 

mulberry-alexa-bag-08

結果買回來才發現韓國人果然是韓國人,我的品味果然沒話說的敏銳
本沒有打算買仿包的,隨知道一提出去大家都問我是不是Mulberry的alexa
到底有多像,我把照片找出來大家比對看看,還真的很像咧~

 

DSC03986

從手把也是麻花狀開始學起,這種小細節一定要copy到的

 

DSC03987

連這個扣環部份,只差沒打上Mulberry經典小樹mark,韓國倫在製造這裡的時候應該手會很癢很想順手刻上去吧

 

DSC03988

其實是磁鐵吸扣,不過會被皮帶遮住,一天背下來覺得吸力還算不錯

 

DSC03989

內袋也設計得挺實用的,這我就不知道Mulberry原版裡長什麼模樣

DSC03990

內裡是几皮材質,還算是耐磨灰色,摸起來也挺酥湖的

 

DSC_0875

氣質OL的示範提法,我很喜歡這個包的顏色,相當沉穩又有書卷味

 

DSC03991

阿狗買的是牛仔藍,本來她想買baby粉藍,但是老板力薦她這色,說這色比粉藍更耐看夠好配衣服,一包抵數包,就被說服了

 

DSC03992

老板跟我們說是天然皮,還說這包相當划算CP值爆表,我不知道是真是假,聞起來很皮是事實,但韓國人多半挺誇大的...

 

DSC03993

在老板打我們八折又直接退稅的情況底下,換算起來一個大概買3800台幣,我覺得以皮質的柔軟程度跟樣式是可以接受的價格(而且老闆大叔問我是不是大學剛畢業就更值得了)

 

alexa-chung-in-mulberry-alexa-bag  

英國當紅IT girl,這包就是因她起名alexa chung,背起這包的感覺就是這樣,會做比較帥氣的打扮

 

DSC_0871

當然附背帶可以肩背,背起來超瀟灑的

 

DSC_0877  

今天雖然背新包很開心,但是晚上卻樂極生悲
因為我故意穿了Burberry的藍綠色高雅高跟鞋做一身的搭配,中午拍照時痣己都覺得美不勝收
到了晚上卻下起大雨,他媽的几皮不能碰到水好嗎,我好好的一雙新鞋就這樣被蹧踏惹
在饒河夜市裡馬克走在前面,我在後面氣呼呼地大叫:「可以儘量走騎樓嗎,我鞋子很貴耶!!!!」
旁邊聽到的倫可能以為我是哪裡來的瘋子吧,怎麼會一直強調我的鞋很貴明明看來很素
但它真的很貴呀大家懂我心裡的痛嗎嗚嗚嗚~(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exa bag Mulberry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