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給大家看的是這次也一起買的亮片黑色蝴蝶結髮夾
很簡單的樣式啦,但就是挺阿花挺美的



深米色點點愛心滑布上衣,28900韓元
網站照片明顯有色差,實品沒那麼淺的
但是無損於它的可愛,所以我就輕易原諒可愛的媽斗跟Cherrykoko了



布料滑滑的,不是雪紡也不是棉,韓國衣服常用這種布料
上面布滿了細碎的小愛心,看網站時根本沒注意到是愛心來著
所以收到時,阿咩我這個愛心控眼裡馬上迸出兩萬顆愛心與它互相暉映



整件衣服其實就很簡單囉,所有的設計就只在領口那一圈皺折
還有畫龍點睛的黑色蝴蝶結,多了這蝴蝶結整件衣服的可愛度又再加三百分吧



網站上的每張照片都很美,讓我很難取捨



實際穿起來阿咩我自認跟網站相似度百分百啦,真的是又瘦又可愛!!
所以這件雖然有的地方線收得不好,還有一些殘留的線頭,但我把它修一修以後就很爽快地納入後宮了
感想:還滿推的一件上衣,布料涼快,設計完全可愛,寬肩與大胸妹要謹慎,穿起來可能沒那個飄逸感



淺棕色雪紡碎花浪漫綁帶上衣,41900韓元
色差王又再度出現了,看網頁上會以為是淺米色,但是我收到時卻是淺棕色或深卡其(比建中制服還深的卡其)
真是很讓人傻眼,打開以後這樣攤在地上實在很難看出它是有怎樣性格的一件衣服



即使顏色稍深一點,花色看起來確實是挺可愛的
的確是很清爽又很活潑的小碎花



不管是領口或胸口都有細細的皺折增加女人味
布料會透明,請務必內搭小可愛呀不要走上大放送路線



最讓人不明所以地是這超大篷袖,照片上看起來沒這麼大一球呀
這樣穿起來會好看嗎.....等等看實穿照就知道惹...



高腰處有兩條綁帶可以繞到後面束緊,可以嚴格管教這件衣服不至於過散漫



背面是性感的一個大洞,不過還不至於露出整件內衣倒是可以放心
只是在邊緣而已,內衣背帶很有種"你看到我啦!!你又看不到啦!!"的俏皮感



阿咩我就是被網站上的照片迷得神魂顛倒,明知道上班不能穿這種衣服
我還是三度讓它進出購物車,最後心一橫:「老娘都選了一萬台幣了還差這一件一千多的嗎?」
就是這種過人的氣魄才讓大家有得欣賞呀(拭淚)



穿起來是很美的,完全看不出來什麼大篷袖,難怪我看網頁時也完全沒注意到
阿狗一邊幫我拍一邊嘖嘖稱讚說浪漫屎了,我也是挺滿意的說



網頁上是搭紅色小外套,但我的鮮紅色Vivienne Westwood小外套被收起來了
只好拿個黑色的配給大家瞧瞧,其實挺百搭的啦,是滿隨和的單品來著
感想:也很推的一件上衣,因為它穿起來真的跟網站一樣浪漫,我完全不計較它的色差,應該適用所有身材女孩兒



白色針織公主袖外套,29900韓元
這是跟我想像差距比較大的一件衣服,看起來怎麼拿模大一件呀!



是相當不嚴謹的針織,洞挺大的,對於禦寒應該手無縛雞之力請不要對它太苛求
材質很軟爛,感覺穿脫個幾次就會整件潰散



當初就是被照片上的金扣迷到,誰叫我是金扣控呢



此公主袖看起來很不起眼,穿起來可以威力四射,超大一球的請不要小覷它



即使材質軟爛依然堅持韓風一定要有的順腰剪裁



照片看起來沒這麼軟爛,使我輕易地點下去,以為可以上班穿



實際上穿起來是真的也不錯啦,我邊拍邊跟阿狗一起罵
直到穿上的那一剎那我們兩個才閉嘴:「好啦~穿起來是也還不賴啦~」
感想:想上班穿的就不用考慮,討厭鬆垮材質的也可以按離開,假如它單價NT 500元左右會覺得比較ok



煙燻粉紅修身金扣西外,57900韓元
我本來訂了同款兩件,這色跟黑色,但黑色的已經缺貨惹(沉痛)
這是一件當場拆開會頗為滿意的外套,從顏色都精緻度都算不賴



再次強調韓風都一定要有的修身剪裁,會讓人穿起來好像瘦了一圈


其實是挺簡單的設計,稍微挺立的肩膀曲線以及幾粒大金扣就構成了這件外套



是真的口袋,不是裝飾性的



網站上只有黑色的沒有粉紅色的照片,不過就放一下意思意思



將外套扣起來的實穿照,我看起來就跟媽斗一樣又瘦又高吧哇哈哈(得意洋洋)



即使不扣露出裡面的衣服也是非常優雅風情的
感想:大推的西外,假如有黑色我一定要補進,寬肩人不宜嘗試,手臂可能太緊


以上就是阿咩我的Cherrykoko購物初體驗,希望大家滿意捏~我們下次再見(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