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咩我第一次嘗試這個韓國購物網站,其曲折的經過請參考無入而不自爆這篇
總之這堆連假的產物星期五晚上終於來千里迢迢地來到歹丸我溫暖的家
一打開看到堆著一件一件的衣服真的是超黑皮的啦!!
於是我仿效很多專業部落客一樣寫了一篇很不專業的開箱文供大家參考蛤~~



白蕾絲領深藍洋裝,39900韓元
一打開我對於它的第一印象很好,是一件有氣質也有質感的洋裝



整件洋裝最大的特色就是白色雕花蕾絲領吧,有了它就完全畫龍點睛啦



袖口也是有白色布蕾絲的



質料是稍厚的棉料,摸起來很舒服



我在試穿的時候感到腰際曲線有被嚴格管理的感覺
還好看照片原來像這麼瘦的媽斗也被拍起來像有小腹嘛...(撫胸)



我很努力地挑了一張看起來小腹比較不明顯的照片惹(跪)
感想:質料跟設計都不賴,小腹人與粗腰人勿踩地雷



煙燻粉紅大金扣短裙,25900韓元
基本上就是一條很韓風的短裙,但相當小唷



這條裙子的最大特色是有四顆大金扣



裙子我沒有試穿,就擺一下網站照給大家看
我覺得網站的顏色比較淺,實物我覺得已經近淺磚紅了



白色雪紡紗小斗篷洋裝,42900韓元
洋裝這樣攤著看起來真的滿糟的,也是因為這樣才逼得我後來只好試穿給大家看



仔細看一下小斗篷的細節,它是由五顆扣子扣在領子底下
而小斗篷本身也有兩顆類似軍裝感的金扣



相當精緻的小金扣



裙子部份是A字版,然後腰際做鬆緊帶,不過實際穿起來會因為裙子的重量拉長不會那麼傘狀


小斗篷部份可以自行拆掉唷,是一件一物兩穿的洋裝



裙子部份有內裡,不怕曝光


是雪紡紗材質,不會太粗,有一點透明



接著是殘酷的美照與實際對照圖



穿著小斗篷的時候整件洋裝挺美的,頗具韓風
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沒拉好,怎麼穿起來比照片來得長得多的感覺
明明我對照媽斗的身高,我只矮她1cm呀



嗯,拆掉小斗篷的FU像這樣,老實說就變成一件很普通的洋裝啦
而且明明沒有照片裡那麼短的說,難道是因為我體重多了十公斤嗎!!!!!!
感想:整體燥型與質感很不賴,但不建議矮於160cm的女孩兒服用

還有上衣跟外套篇唷~
最後附上今年首爾跨年也有去Cherrykoko位於江南的實體店面,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二樓


一開始還找錯門,跑到樓下去咧
不過實體店面裡的東西並不是非常多,還不如網站上的選擇
店內禁止拍照,所以只能跟大家說面積不大,不需要專程跑去


看起來有點惹人厭的羊,可是是我的同伴我只好幫它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