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阿咩我突然有個很想要成為健身狂的雄心壯志
為了宣示我強烈的決心於是中午立馬手刀奔向健身房說要upgrade我的會員
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晚上還刻不容緩地要立即感受會員升級的好處
積極進取是阿咩我不變的個人特色(不是說被懶字誤好幾生嗎?)

晚上下了班以後再去運動果然有種腿軟的感覺(當然不排除我本來就是個體力零分的倫)
才快走十五分鐘我就已經很想去洗澡回家惹
但是教鍊上次說心肺功能的鍛鍊一定要持續超過四十分鐘才行
所以我強忍著鐵腿拼命死撐直到四十分鐘滿才滿眼昏花地爬下跑步機
拖著蹣跚的步伐(對,我鐵腿走不快)到更衣室準備清洗一下

打開我的櫃子掏出被我隨便亂塞的衣服
拿著拿著發現一件uniqlo黑色L號針織外套
我愣了一下,奇怪?我有買過uniqlo的外套而且還是L號嗎??(腦袋一片空白)
再掏著掏著又拿到另一件日本牌的黑色針織小外套(這麼巧我今天剛好有穿黑色小外套!)
答案揭曉,uniqlo那件是前一個用櫃子的人留下來的,然後我剛剛急著換衣服去運動也沒注意到

櫃子的下一層放了一雙黑色的平底鞋還有絲襪
我當場看到覺得這人也太誇張了,小外套忘了穿就算惹
連鞋子襪子都留在櫃子裡實在也太離譜太糊塗惹!!!(氣憤)
但因為一時的好奇心我想看看這雙平底鞋也還挺美的是什麼牌子所以拿出來瞧一瞧

這才花現,這....根本就是我自己的鞋子呀!!!!!!!!!!!!!!!!!

看來我不止鐵腿,我運動到連腦都缺氧惹...我是怎麼一回事了!!!(跪地)
假如我沒有因為一時的好奇心拿起來看一下,我可能都要拿去櫃檯做失物招領(然後成為全健身房的笑柄吧)
(你看你看就是那個人拿自己的鞋子來做失物招領啦)(他連自己的鞋都不認得唷呵呵呵)
阿狗表示人家都有海馬迴在記東西,但我腦裡的海咩迴應該從來就不存在過

我暫時要修復一下大腦平復一下心情才能再去面對健身房裡老是發生的阿咩失憶症...
上一篇健身房耍白痴記請參考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