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前幾天的慘案,從這件事花生以後,阿狗都開始叫我洞洞咩惹(淚)

還不都是因為前幾天的深夜阿狗和我一起興奮地拆箱
拆一拆以後阿狗提議要我試穿给大家看,還很好心地說她可以幫我拍照
我想一想這真是姐妹情深的最佳代表作呀一定要試試低呀
平常在家裡當然是很輕鬆自然地荒式只穿睡衣囉
所以當下我第一個反應當然是,那我得穿個內衣先,不然等等拍照曝光怎麼辦(羞)
一個箭步我以敏捷的身手套上內衣,只見阿狗以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著我:
「等等,你是在幹嘛??你睡衣根本沒有脫就要套內衣唷??」
我低頭一看自己,猛地被定格在一個很傻的姿勢
登愣!!!此時我正努力要將內衣背後的扣環扣在睡衣之外!!!!
我被痣己渾然天成的白痴給嚇到惹,阿狗以很憐憫的語氣說:
「阿咩呀怎麼辦?妳的腦裡面到處都是空洞吧,一個又一個洞,什麼都記不住笨得沒藥救惹...」

真的沒有人要送我銀杏嗎??一天吃個五顆夠嗎??(其實是會先中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