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睡覺前發個文兒,這是在維也納街頭的超搖擺香奈兒女郎表情超不屑的啦
一看到這張照片就想起了阿咩我頭髮被剪壞的悲傷過往,瞧瞧那瀏海瞧瞧那髮尾
我竟然還能笑著拍照,真是個樂觀進取的陽光女孩兒呀直接按讚



昨天突然福至心臨地整理了一下皮夾櫃,發現了有一香奈兒珍品



打開一看大家有猜到是什麼嗎??先提示我本人買得起的香奈兒品項很少,這是其中之一



訴什麼呢???打開一看花現是個成熟美麗的tiffany綠皮夾耶~這顏色很少見吧~



近看這皮夾的皮,紋理美得緊,是我熱愛的不易留下刮痕的皮面
那個Logo是綠色陶磁面鑲金邊,與一般的直接黑白對比或是直接鑲金Logo比起來顯得十分復古



我本人很好心地打開來展示给大家看,有四個卡夾及一個零錢袋
但這個零錢袋本人是捨不不得拿來真的裝零錢的大家可以了解吧
頂多就是一時找零就臨時放一點,我還是會移到耐操的小咩零錢袋
不然的話零錢會刮傷皮面,還會留下髒污,我會嗯甘



四個卡夾對我而言是還夠用的,因為只需要帶提款卡、一張信用卡跟健保卡
其他拉哩拉雜的VIP卡等等我有專用的卡夾在裝,分門別類才夠美
優雅的女孩兒是不會有一個很雜亂又鼓鼓的皮夾的


裝鈔票的夾層有兩層,對我而言非常夠用(因為沒啥錢)



仔細看內裡的奶油色部布面繡滿了雙C logo,Tiffany綠配奶油黃,非常淡雅的配色



為了早日步上那些可以到處騙吃騙喝的部落客後塵,阿咩我灰~常地努力想要怖置出高雅且讓人想買的氛圍
特地挖出了Chanel珍珠項鍊一同入鏡,是不是一整個讓人很燒呢???阿咩我都被燒得體無完膚惹 <--仿部落客語氣



然而要跟各位寶貝妞兒(更我真的用這個詞惹)們說的是
這個香奈兒皮夾是我在二手名牌店Brand off挖到的寶,畢竟阿咩我也是個很為大家荷包著想的呀(啾咪)
Brand Off位在忠孝復興路口,閒來無事晃到那我就會去看看
檢查了一下證實是全新品,重點是特價後我又再殺價,最後應該是一萬二成交吧(不殺價我會心不安呀)
請大家注意到Chanel珍珠鍊換位置了說,是不是一整個好用心呀~



這回直接換另一條Chanel珍珠項鍊上場,大家有沒有發現樣式不太相同呢~
是低沒錯,香奈兒珍珠項鍊超級好配是一定不可或缺時尚的配件,尤其是我本人超迷珍珠的更列為首選
大家一定會問,Chanel珍珠項鍊幾多錢呢阿咩我剛剛不是說自己僅負擔得起少數香奈兒品項嗎
Chanel珍珠項鍊高貴不貴大概與LV的平價包款等值,所以這兩條都是假的,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