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地阿咩我竟然一反常態地推出「我如何成功地XX」文章
翻開過去都是以「我如何失敗地XX」作主題
這是因為我覺得本網誌應該要為這個社會傳達正面的力量,肩負起激勵人心的重責大任
所以破例公開我與縮妹特馬克兩人精心研究的心得

話說英文是我最不喜歡的語言(喔我也不會講其他的,所以比起中文它當然最討厭)
原因是它的語調會有很明顯的高低起伏,一副自以為高人一等的態度(瞧瞧那些死ABC)聽起來就份外地惹人厭
常常我跟馬克在聊天的時候,假如講到很想羞辱對方的部份,就會自動導入英語模式
不瞞大家說,一聽到那上揚的語音,然後明明很簡單的話硬要換成英文(重點!!越簡單的話越機歪)
再配上一副「你很難溝通耶」的表情跟手勢,好幾次我都動了殺機
所以假如掌握好摸門特,適時以講道地英文的高亢語調,配上機歪表情(請投入自以為阿豆仔的情緒)
可謂上班族的耍機車必殺技,以下是我跟馬克票選前三名機車英文語句,請大家可以情境模擬一下:

一、I don't think so
在開會的時候只要面無表情地以這句回應對方的長篇大論,然後一句話都不要說就夠惹
(建議搭配動作:撥個頭髮 & 眼光飄遠 & 翻個白眼)
不要小看這句,因為自己瞧不起對方看法的心情都濃縮在這幾個字裡,又一副不想回應的嘴臉
真的很惹人厭,不過由於字數稍多一點,所以機車度排名第三

二、What's the point?
在開會的時候對方絮絮叨叨不知道在鬼扯個什麼勁,就以這句話打斷他
簡簡單單一句「阿你重點是什麼」,用中文講是不是殺傷力稍弱一點?
這時候就是機車英文應該出場的時候,表示「老兄我有努力聽但我真不知道你在說個什麼鬼你表達力很差」
言下之意就是「我聽你在放屁」& 「阿鬼~你還是講中文吧~」的強烈羞辱意味
(建議搭配動作:皺眉 & 放下筆看對方 & 揉眼或耳朵)
如此以退為進的似乎要跟對方認真討論但其實內心當對方是屁的強烈心情排名第二

三、SO??
冠軍票我們一致同意投給這個簡單的字: SO???
不用多解釋吧?不管對方說什麼,等他講完就塞給他這一個字
記住關鍵在誇張的語言上揚,因為這麼簡單的一個字,可以演繹的空間很大
可以同時表示「挖聽謀」、「你在靠杯啥」、「你腦袋裝屎嗎」以及「你去吃屎」等等多重含意
(建議搭配動作:闔上筆記本 & 摸頭假裝頭痛 & 打呵欠)
因為它可以延伸的空間實在太大,語音的詮釋又如此單純,就算再堅強的對手也會一時語塞
實在是耍機車界裡不可多得一柄尚方寶劍

阿咩我灰~常貼心地畫出了三個情境讓大家可以更能投入機車英文的練習
希望大家在耍機車的這條道路上能夠與我和馬克並駕齊驅!!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