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周阿咩我與馬克喝酒喝到後來衍生出來的爛梗,真的,超爛!!
我當場聽到的時候差點沒打拿酒瓶敲他的頭
但我佩服他說得出口的勇氣,畢竟這麼無恥的人並不多大家說是吧

順便補充一下因為我很愛叫別人去吃屎,而坐我隔壁隔壁的同事則是很愛叫人家去棒賽
所以夾在我們中間的那個同事說她要發起一個抵制「屎」與「賽」的運動
不然她夾在中間常常感到屎尿齊飛~

我的四月日本賞櫻行已經確定取消了
現在在研擬新地方玩耍,看是要吳哥窟還是要曼谷,亦或是直接跳到六月的奧地利行
正在收集資料當中,最後點播一首真師太的曲子作為草率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