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工作到半夜一點才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的科技過勞新貧阿狗
告訴阿咩的關於機車英文的活生生血淋淋的真實案例
聽完我都忍不住為她流下我的真情淚

她說她正在台上報告講著講著,然後台下就有一聲「SO???」很機歪很冷靜地傳出來
我一聽到這個悲慘的故事馬上見獵心喜地,不,馬上帶著悲痛地訪問她的心得
據說當下她的腦袋一片空白,因為一下子真的反駁不出話來
然後腦裡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更!!!這不是傳說中的機車英文嗎?」
阿咩我又再進一步在傷口灑鹽地追問她的內心戲,她只有一個結論:
「更!!不愧是第一名的機車英文!!!」

看到沒!!!沒有兩天阿咩我馬上取得了親身實證,比那些實證式廣告來得真實多惹!!
假如到現在你還不知道機車英文是什麼,也不知道它的實用度有多高,
請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回味一下唷~(啾咪)

最近很迷這首歌,每天早上在捷運上都要聽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