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愛

母愛2

母愛3

過敏進入第三周,阿咩我體會母愛冷暖(披大衣)

第一周,咩阿木每天噓寒問暖,送香蕉送蘋果送檸檬汁,煮稀飯煮蔬菜湯

煩到我不得不打斷她,跟她強調我是在「ㄉㄨㄢ\ 斷 食(來~跟我念一遍~)」,斷食的意濕就是不能一直吃東西

第二周,她不知道是排卵周期到還是母愛差不多用完惹

煮飯就他們自己一桌,然後看著我說:「桌上的你自己看看有什麼能吃,這麼麻煩我搞不清此~」

桌上也沒什麼能吃的,就是白飯配一盤青菜吧....(淚)

在含淚的過程我想起了一首歌....

「母親像月亮一樣,初一十五不一樣.......(唱)」好歌!好歌!!

 

不不不,不用為我煩惱

既然咩阿木像月亮一樣,我再忍個兩周,她就會再變回初一了(吧)(沒把握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