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gn

sign2

sign3

馬德里的天空不遠了!台灣與西班牙簽署航約

2016年03月14日

台灣對外航權拓展傳出重大突破。我與西班牙已完成航約協商與簽署,未來每周將有14班直航班機!華航董事長孫洪祥表示,目前暫無開闢直飛西班牙航線的計劃,會先以與同是天合聯盟成員的西班牙歐洲航空(Air Europa)以共掛班號的方式營運,預計3月底開始,旅客即可在華航的訂位系統訂到銜接西班牙歐洲航空馬德里、巴塞隆納等航線的後段行程。


對於台西航約的簽署,交通部等單位都非常低調,僅表示這是好事一樁。據瞭解,已完成簽署的台西航約,我方可以飛航的航點包括馬德里和巴塞隆納兩大城市,每周共14班直航班機,沒有特別指定由哪家業者飛航,與倫敦、巴黎、羅馬等航點僅限一家業者營運的規定不同,因此,只要華航、長榮有意願直航西班牙,均可提出申請。

華航已表示,要和天合聯盟的成員以共掛班號方式合作,從台北出發到阿姆斯特丹或法蘭克福的前段航班由華航飛航,後段接西班牙馬德里等地則由西班牙歐洲航空經營,先從培養市場做起,培養客源。

長榮航空則表示,要研究市場狀況,再評估開航的可能性。(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

那天阿咩我看到這則新聞興奮地不得了,立馬po在臉書

然後就看到以上對話的實況轉播,沒開玩笑唷

那些對話不是我編的,是捧由留言的

 

我到底都交些什麼樣的朋友呀!!!(拔頭髮) 

怎麼沒有走溫馨路線呢??

友情,我需要友情!!!(對天吶喊)

 

ps.我明天要出國,去哪是個秘密,如果有成功拍到我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