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增加本網誌的人氣,以加速阿咩走向騙吃騙喝部落客的康莊大道
請所有本網誌的忠實讀者,都要將阿咩的胡說八道推廣給其他五個你的好捧由
我相信以這樣子有組織的老鼠會型式,推廣的速度才夠快,寫起網誌來才會更有勁(阿狗指:你唬爛!!)

以下是我鐵板神算陳小咩掐指推敲的結果-
虹妤:「我捧由都已經有在看了呀~煩耶~(打電動勿擾)」
鄭筌X:「這世上人氣如果是一石,阿咩你不是號稱有八斗嗎?甘有需要?(科科笑)」
Icheng & Chloe:「(打哈欠)」
蘿拉:「我已經推廣給我全家了唷!!!(認真貌)」
愚婦:「沒有碩碩的網誌不值得一看!!(摩擦碩碩的海報中)」
阿狗:「更!我哪來五個捧由呀~(挖鼻孔)」
馬克:「SO???????????????」

忠實讀者:「我沒辦法跟別人承認我在看這麼可恥的網誌耶....怎麼辦...(流汗)」

我是不管你汗要流多少啦,反正就是去拉五個下線就對惹..
記住,是五個唷!!五個手指頭集成一個拳頭,團結力量大,快去給我拉!!
不然我就不寫今天買的Dior水鑽太陽眼鏡的開箱文了.(更我說溜嘴又買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