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寫的內容,如果道德感高的捧由就請趕快按離開鍵蛤~
阿咩我的道德感沒那麼高,事實上今天介紹的這些玩意兒已經成為每次去首爾必買的小玩意之一
好惹,按離開了沒????
要是沒離開的,繼續接著看的捧由千萬不要留言罵我,我可是不會接受的!!
 








 


 





 













 


 

洗低,今天要講的就是高品質名牌仿貨!!
老實說第一次去首爾的時候有被滿街的仿貨給嚇到,尤其是明洞的路邊攤,大概走沒兩步就是一堆
這種賣仿貨的情形在台灣早就不存在許久,我不知道為什麼韓國這麼大剌剌地允許當街叫賣
仔細把玩一下,發現韓國的仿貨品質極好,可說是A貨中的A貨,價格當然不能說非常便宜但是物有所值
(剛剛突然發現上次去首爾跨年的照片不見惹@@,還好當時有寫了不少遊記)
有興趣的捧由可以看看阿咩我這三次買的戰利品蛤~  

  

  
 


首先最容易購買的就是髮飾惹,在明洞隨便一個路邊攤都可以買到
從擺出來的飾品可以看出來這兩年最夯的品牌是什麼,Tory Burch不用說,從飾品,包包,鞋子應有盡有,不過今年稍退流行惹

小的蝴蝶結是2000韓圓,大的好像是4000還5000,並不便宜,韓國倫也不太能殺價,殺價會變臉  



  
 

因為日本觀光客很多,Chanel當然當仁不讓地當選仿冒髮飾的第一名

一個好像也是4000韓圓,阿咩我觀察了粉久,花現這些路邊攤並不喜歡日本觀光客
因為日本觀光客挑東西挑灰~~常~~久,然後又常常只買一樣,對於需要人潮的路邊攤來說成本效益太差
我就有親眼看到韓國大叔把站在攤位前大概快一個小時的日本情侶檔趕走,這兩人把玩了幾十副最後只買一對
大叔一把搶回來,還用韓文破口大罵,這對日本情侶摸摸鼻子走惹,所以要是龜毛的捧由我建議你悶遠離路邊攤
韓國倫非常有個性,服務態度只能算尚可,不過香奈兒髮飾買回來當扮手禮挺受歡迎的

  


接下來這個,已經被我用得有點爛爛的,不過大家看看這仿什麼呢??
不就是Bottega Veneta嗎??是韓國當地捧由帶路去賣很多皮件的梨泰院買的
當場看到黎泰院一整層的仿貨(對!!首爾就是這麼囂張)都傻眼惹....好久沒看到這麼澎湃的場面!!
 

  
 
 
 
 

把玩了一陣子邊摸邊選,這一家的BV仿的皮感最好
首爾的皮件我個人覺得價格不算貴,這個化妝包加另一個皮夾我以100美金成交
仔細看質感,皮質非常柔軟,編織的作工也很細緻,摸起來很酥湖



這個更妙惹,當天我悶出境的時候才在機場買了BV正牌皮夾
當場拿出來跟這個仿貨比對,花現仿貨的皮摸起來根本與正牌無差,臉都要綠惹.....

(到底買一個一萬五的皮夾是為什麼...) (跪) 

 

打開來有紙片的摺紋,因為我買回來都沒在用,一直收在抽屜裡,上面還壓了一堆東西就搞成這樣
當天買回來的時候可是美好得不得了呀~  


 
  
 
 

要挑剔的話當然可以發現縫線沒有那麼工整,交叉的地方有時候會稍不平整,不過反正買好玩的就不那麼囉嗦

 

接下來這個應該不算仿貨啦~只是個很可愛的speedy鑰匙圈
這是在竹田咖啡街區的小店買的,由此可知首爾真是個仿貨天堂,到處都買得到耶


 

羊咩咩悶仔細研究還是可以花現在左上角有LV的logo~ 這個size灰常適合世界旅虎下次提出去旅行的說


 
 

小歸小,做工也不馬虎,提把處的縫線確實參考正品



這個小袋的內容量還不小,可以拿來當零錢包,阿咩我是挺滿意揀到這個打折貨的

 

接下來進入了阿咩我最喜歡的首飾部份,今年去首爾花現 Van Cleef & Arpels赫然成為最受歡迎的首飾仿冒第一名
滿街(真的不誇張)都在賣它最經典的幸運草耳環,這副跟LV小零錢袋在同一家店買的



價格上當然有差別,假如想要真正貝殼做的,跟正品激似的,單價都要25000韓圓以上
假如只想要塑膠片做的,可以找到2000韓圓,我這副是真正貝殼做的,所以有很明顯的珠貝光澤 


 
Dior的耳環也是仿冒品的大宗,明洞路邊攤隨便都可以找到,阿咩覺得也算是仿得不錯的 

 

羊咩咩悶再次出場驚呼:「這不是傳說中的壓箱寶吧!!!」
洗低!!這是這次買的過程最為曲折,買完最為滿意的單品-- Van Cleef & Arpels長項鍊



因為住在明洞附近,所以第一晚當然就去明洞逛街,先被一攤賣飾品的吸住惹,問了一下這長項鍊,開價16萬韓圓
真的是天價呀!!16萬韓圓已經差不多5000台幣惹,有必要為了好玩買仿貨買到這麼貴嗎??
但是仔細把玩一下,真的做工很細,跟我在上海看到的有天壤之別,攤子大叔一直跟我悶說是真正珠母貝還有鍍14K
鍍14k的說詞是真的誇張了點,但因為我悶剛到第一天,並不想立刻花這麼多,就跟他說我悶再考慮看看
 
  
 


最後一晚我悶重返明洞,這次在另外一攤看到,仔細摸摸,做工跟那天看到的不相上下
一問價格竟然只要6萬!!!有沒有這麼騙錢呀!!還好那天我悶沒買
我悶買的這款是正面珠母貝,後面鑲水鑽,據賣的倫說因為是手工鑲的,所以價格比較貴
正品應該是鑲真鑽(吧) ,
我每次都在專櫃看看根本不敢問價格(登愣)
你悶可以看到這條的做工真的粉細吼...
 
 

連側面來看也是做得滿精細的,正品買不起,買這種仿品過過癮
更棒的是我悶還使出撒嬌喊oppa的功力,硬是殺到一條五萬韓圓成交,買回來戴去上班被大家投以欣羨的眼光(得意)
魚目混珠的能力非常好咧~
  
 
 
  
 

 眾咩咩:「這條閃閃發光的素什麼,可以吃嗎?」



最後要介紹的不是首爾買的戰利品,是去年在瑞士買的木雕羊咩咩們,有沒有可愛呀~~(大心)
我總共買了一大一小的綿羊,跟兩隻感覺比較兇的山羊

  


山羊其實做得非常精細,還特地掛了瑞士鈴噹,我最喜歡這隻惹,因為顏色好生動活潑
連屁股還特地染了一點點黑,是隻名副其實的「臭屁咩」  
 
 
 

其實這次我還有看到仿到幾可亂真的機車包,開價是19萬韓圓,摸起來是牛皮,因為我最後盤纏用盡就放棄惹
下次我應該會買一個來玩玩,首爾真的是一個好神秘的城市,想買什麼上等仿品就來這裡找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