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玩糖果崩塌玩到萬念俱灰,卡在135關眼看這輩子都過不了惹,所以決定前往Les Nereides特賣會轉換心情
順便花花南西三越發的VIP優惠卷,算是在一片黑暗中尋找一絲光明
阿咩我一大早(中午前起床對我而言就是一大早)就去特賣會惹,算是有揀到好貨,改天再介紹 
今天與捧由一起去特賣會,她沒看過我平日的穿著,整個超驚訝,說原來我假日造型這麼華麗
一聽我都愣住惹,其實我是覺得挺普通的呀,我每次project runway不都這個水準嗎.....
大家來評評理,到底是她假日穿得太隨便,還是我太過誇張咧~~(攤手)



今天天氣沒有很冷,所以硬是要將新買的蕾絲褲穿出門,畢竟這是一條很假掰的褲子我一直苦無機會現寶
為了搭配這條假掰褲,其他的部份我就走很素的路線(是嗎)
使用的單品包括:INED黑色軍裝風針織小外套、Lagunamoon白色蕾絲上衣,Duras暗膚色蕾絲褲
韓國買的零碼水晶高根鞋,Les Nereides小貓項鍊,和韓國買的水晶手環



整體穿起來就是這個感覺,大家花現我終於換個場景了,總算沒那麼膩了是吧

 

這件INED軍裝風針織外套阿咩我覺得可以投資,沒有很厚但也不至於太薄
柔軟的材質中和掉軍裝風的陽剛,配裙裝配褲裝也都可以

 

即使是針織,仍然要做出軍裝高聳的墊肩感,不過老實說穿起來挺可愛的不會很硬梆梆的感覺  
 
 

  
 



兩側有加上直條紋的編法,會看起來咖瘦(只是看起來.....)

 

Duras這條蕾絲褲正在特價2800,原價是4880的樣子,我個倫覺得算是蕾絲褲裡比較實穿的
因為並不是整條都是蕾絲,長度也不至於過短,所以看起來比較不像睡褲,真是可喜可賀
我之前買的Lagunamoon或是one way的,都有閨房情趣的嫌疑



褲腳的地方是睫毛蕾絲,鬚鬚穿起來比較飄逸(吧)

 

但是其他地方是厚蕾絲的編法,所以並不是非常軟爛的質感,這也是為什麼比較不像睡褲的原因
缺點是我花現它的蕾絲頂端好容易脫線,要自己修剪一下
 


穿起來褲腳不會很合,大腿粗的捧由應該也可以嘗試
這條蕾絲褲應該還有黑跟白兩色吧,我選這個膚粉色純粹是因為夏天感覺比較清爽
而且跟腿的顏色比較近看起來沒穿褲子(???),以至於腿整個有拉長的效果  
 
 
 
 
 



  
 
 
這件之前介紹過惹,是一件正面看起來很正經的白色針織上衣
 


穿起來頗為正常,插播一下,我好喜歡小貓項鍊唷!!看牠掛在那邊晃來晃去我心都要融化惹.....(大心)



但其實背面可謂是「我心狂野」的款式,或說是「假淑女真浪女」的風格,我覺得這種背面讓倫嚇一跳的設計頗不錯 



這雙高跟鞋是首爾行的戰利品,當天凌晨進到doota,想買鞋卻發現單價頗高,每雙都十幾萬韓圓
這雙被放在零碼區,標價是6萬,算是當天看到的便宜貨惹,6萬韓圓大概台幣1800圓左右
一看是我的size,但穿起來略緊一些,可是因為它真的很美我就硬著頭皮,不對,是硬著腳皮買惹
  



跟算高的,不過它有加防水台,所以整體穿起來像踩高蹺的FU

 

為什麼需要硬著腳皮咧??你悶看看這華麗的腳背!!!上面佈滿大大小小的水晶呀~
身為看到亮晶晶就想伸手抓的浣熊一族,你悶說說我能不買嗎??(左手拍右手背)

 

請各位再瞧瞧這令人心醉的大小水晶,配合粉膚色几皮,多麼美麗呀!!(手比愛心)

 

穿起來就是這樣,雖然腳頗緊,可是看那水晶,真是硬著腳皮也要付出的代價呀!!!

 

請大家忽略腳背磨破皮的痕跡,這不是這雙造成的,而是前幾天穿另一雙磨破的
這雙雖然很緊很憋,走久了腳很累很漲(阿狗:到底優點在哪裡?),不過不會磨破腳啦~
唉,要是沒磨破腳,大家瞧瞧我的後腳看起來多麼低調奢華,整個曖曖內含光呀~  

  
 
 



這是在首爾江南買的戰利品,頗為華麗吧,一看到就吸住惹當然也就下手囉~



今天的Runway介紹到這裡,等等阿咩我又要進入糖果崩塌的世界惹,這真是條不歸路呀...
希望今天的蕾絲風對大家或對我都充滿撫慰的效果

還有本來我今天是想盤個空姐頭的,感覺跟蕾絲風咖合,但是昨晚洗頭完瀏海沒吹就睡造成了不可收拾的毛翹
所以今天只好以一個馬尾加髮箍(好壓住那奔放的瀏海)的髮型出門,所以最後阿咩我要語重心長地告訴各位--
瀏海為髮型之母不可不慎呀~~(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