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Miss Me其實是一個牛仔褲品牌,也是目前最得阿咩我歡心的牛仔褲牌
牛仔褲是非常挑人身材穿的,並不是別人穿好看,自己穿就會好看,很多人喜歡的Levi's和Diesel就完全不適合我的身型
更何況即使同一個品牌也不是每條褲子版型都一樣,所以無論如何都要試穿,網路上買牛仔褲這種事我就不敢領教
因為我身材很扁瘦不豐滿的關係,我對牛仔褲的要求是必須可以嚴加管教本來就不集中的肉
到目前寵幸過的牛仔褲稱得上有點忠誠度的,從早期Sweet Camel、Moussy、出國後迷住的Miss sixty
這些牌子的特色就是在臀部和大腿相接的地方特別嚴格,會將整個臀部約束在一個可接受的範圍內
而且又不會顯得褲管鬆鬆垮垮的,一整個穿起來有修飾的功能
本來以為Miss sixty差不多是我能嘗試的極線了,誰知道前年台灣引進Miss me以後我就整個移情別戀了



Miss Me除了牛仔褲極能修飾我身材以外,它最大的特色是水鑽超多有夠不拎不拎
大家都道阿咩我是貴婦吧(撥瀏海),沒有這樣閃閃發釀怎麼襯托出我的貴呢~(再次撥瀏海)
不過講這麼多,今天介紹的卻偏偏不是Miss me的牛仔褲,而是它附牌出的洋裝



這件蕾絲洋裝第一眼就有迷住身為蕾絲控的阿咩我
今年韓貨也出了很多這樣子的蕾絲洋裝,只要一看到蕾絲我內心的小太陽就會狂燃燒
話說我最近真的買太多衣服了,都是買秋冬出清的打折薄洋裝,剛剛好可以接著在春夏穿好划算



好的蕾絲洋裝蕾絲一定要夠精緻,才不會看起來像窗簾布
所以布蕾絲那種質料就要小心使用,一個不注意會被路人忍不住用繩子束起來



洋裝本體有緞面內裡,但是袖子部份就是鏤空的,性感溜~~(才沒有咧)



這件的蕾絲真的很精緻,對了要提醒大家蕾絲的顏色要小心挑選
太深的有時候一不小心風塵味太重,一穿好像就準備去酒家上班的Fu
而顏色太淺或太黃的,又好像髒髒的擺很久都洗不乾淨,就像長壁癌在身上一樣還凹凸不平



其實這件洋裝穿起來就是中規中矩的高級蕾絲感覺,但唯一深深困擾我的是那巨大的喇叭袖
之前有人留言給我說不知道什麼叫不適合自己穿的衣服
這裡就有一個非常好的示範,請看我穿上這件洋裝是不是顯得一整個肩膀很寬
比我的腰寬出很多,但其實沒有,我的肩寬不會超過33公分,這就是個隱善揚惡的例子



不要把喇叭袖露出來的話是不是正常多了,戲劇性少很多,至少我不像隨時要登台的感覺



我覺得喇叭袖實在是不應該存在的設計,我沒看過有什麼普通人穿喇叭袖會好看的
會好看的都是那些手長腳長到像蜘蛛一樣的媽斗,平常人千萬不要太自我感覺良好地隨意挑戰
也不要相信小姐說的什麼很浪漫呀今年好流行唷,沒看到我壯個像橄欖球員嗎?
穿起來真的上半身壯到一個無以名狀,所以我最後將可怕的喇叭袖改成正常的寬袖好多了



這是一件很可愛的細肩帶洋裝,基本上阿咩我近幾年比較不太愛穿細肩帶
為什麼呢?大概是因為年紀大了,覺得要惜肉如金(惜個屁呀),而且我討厭穿無肩帶內衣(這才是主因)
而且很多細肩帶洋裝都不知道設計給誰穿的,胸前鬆到一個地步,難道以為全台灣的女人都是D cup嗎??(怒)



其實是假蕾絲紋,印上企的,料子是很通風的雪紡紗囉



這件細肩帶洋裝最得我心的地方就是肩帶不會過長,很多過長的洋裝會使內衣外露很討厭
而胸前多的那片波浪布又會遮住我乾扁的身材,為我多加一點份量



腰間是鬆緊帶的,還有兩個口袋,下半身有連內裡



試穿起來還算剛好,不像有的細肩帶洋裝常常讓我很困擾不知道該不該自己多塞兩顆哈密瓜在胸前
整體看來也是個清純可人(自己說),年紀一下子小了五歲吧(甩頭髮)



這兩片波浪布的效果真的畫龍點睛哇哈哈(手插腰)



有口袋的衣服我最愛了,不管是褲子裙子外套洋裝,我最喜歡邊走路邊把手插在口袋裡!!(大心)



這是一件很普通的洋裝,如今看到照片我的心得也還是一樣
但究竟為什麼我會買它呢(歪頭思考),應該是因為那天工作壓力太大的結果吧
不好意思我一堆衣服擠一起讓它有點皺皺的,它本人最初的樣貌不該是降啦請大家包涵



領口的地方有做兩個小皺摺,可說是這整件洋裝的唯一巧妙之處吧



傘狀的裙擺我近幾年很不愛,因為我的臀圍雖不是很大,但跟腰卻差很多(八吋吧)
腿又不夠長的話穿起傘狀的裙擺我怕會太過奔放,而顯得好像我卡稱很大而且很老氣但其實我沒有!!



還好它是高腰,而且傘狀裙擺並不那麼明顯,才勉搶抓住了我的心



上半身我穿起來還顯得有點小飛袖的感覺,最近胸前狂長痘
幫我按摩的小姐說是心肺功能的反應在表象,我想來想去最近有勉力用到心肺的時候只有運動呀
她說你是不是很久沒運動呀,我說是呀,她說那就是心肺功能一下子改變原本胸口的毒素都發出來啦
靠我有沒有這麼不適合運動呀??



看一下照片,我買它...應該是因為它有口袋吧(好爛的理由!)



再給大家示範一個失敗的案例,我穿起這件洋裝是不是有點說不出的奇怪?
嚴格說起來就是身體與洋裝毫無感情交流,衣服是衣服,只是剛好掛在我身上
上半身鬆垮垮的,但下半身又一副要緊不緊要鬆不鬆的德行



雖然是我喜歡的蕾絲,但寬鬆的五分袖以及奇怪的蕾絲顏色都不該出現在洋裝上



本來沒有綁帶的時候更難看,好像睡衣,而且是讓人毫無性致的款式
因為我腰比較細綁了以後腰間的布料皺成一團,整件洋裝可說是不行中的不行

希望我的示範有清楚指出什麼是不適合自己的衣服
而且跟大家報告消息,Miss me正在做活動,秋冬衣服做七折及部份買一送一的出清
而新款牛仔褲則有部份款式單一特價4980,有興趣感受一下臀部被嚴格管教的捧由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