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zo-green-tiger-sweatshirt-styled-by-andy-torres-elena-perminova-mija-montarna-mcdonald-chiara-ferragni

大家知道這件Kenzo虎頭T嗎??在阿咩我這鐵錚錚的OL沉浸於工作當中這T它就突然紅起來惹
紅的點是什麼我也不知道,總之它紅到出了很多很多色,還男人女人小孩通通一起來
我本來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就一個怪虎頭,並沒有什麼趣味感呀
但看很多倫熱烈討論它,我不禁軟弱了起來,很想知道它的魅力在哪裡
我這個症頭還好只發生在血拼上,不然把這個容易軟弱的毛病應用在男倫上我不就忙屎惹
一下子金秀賢一下李敏鎬,一下李鐘碩一下金宇彬(阿我把二李二金都背出來囉真是跟得上潮流)
光整天在追男倫都沒有空寫網誌了,這樣會導致社會巨大的損失嗯湯呀嗯湯
還好我是很專情的女倫只是錢包的洞大了點,所以大家才能夠每天都有網誌可以看真是萬幸呀

 

DSC_0037

上次我去弄頭髮的時候突然接到損友的app,跟我說某個歐洲網頁正在秋冬大打折
她正在邊弄頭髮邊選購,叫我有興趣的話也看看然後一起訂,最後就成了今天看的這堆(登愣)

 

DSC_0038

這件虎頭T就是她逼我買的,說什麼很潮很可愛,叫我千萬要把握這次機會一起選購
因為當時我正在護髮渾身動彈不得,除了滑手機以外也不知道能幹麻
就軟弱地接受了她的遊說,挑選了一件淡紫色虎頭T,以行動支持損友因為燙頭髮也動彈不得所以只能從事血拼的活動

 

DSC_0039

我們是在Atelier這個義大利網頁訂的,目前網頁上還是有Kenzo虎頭T唷,不過它沒打折啦,我們夭壽地買了春夏貨

 

DSC_0040

請問一下,這虎頭真的可愛嗎??有隨可以回答我它的魅力所在
是說我雖然買得莫名奇妙,不太能領略它的潮,但損友要跟我買這件立馬抱緊緊
這是什麼呢??這就是女倫呀,朕不給,你不能搶!!(這明明是周潤發)

 

DSC_0041

以我閃亮高跟鞋襯托的正是揀到的打折好物,巴巴力羽毛外套(AGAIN!!!)
本來是沒打算再買外套,但一看到這件有電流滋滋滋地流過心頭
那是什麼呢?我想就是真愛吧,所以今天真愛來到我手上溜~~

 

DSC_0042

在拍照的時候花現這種顏色的八八力羽毛外套我大概有三百件,可能這顏色對我有致命的吸引力或是我根本對這色有色盲分不清
不過即使這樣,照舊損友想跟我買我還是不願意,因為朕就是不給!!(內裡的桃紅格很得我歡心)

 

DSC_0043

我覺得口袋有皮標的拉鍊很別緻,果然成人版的因為賣比較貴,還是比小孩版的精緻一些

 

DSC_0044

帽子可以拆卸,然後背上還有八八力的皮標again,就是貫徹一個既然買了不怕讓人知道的信念

 

DSC_0045

子曰:有超大盒戰利品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DSC_0046

打開一看又是我大概有三百雙的黑色平頂靴,真愛就是不論貧富貴賤你都不會捨棄它
所以便宜的Luca Stefani我很愛(今天的雨鞋來著),昂貴的Prada我們也不能忘記呀

 

DSC_0047

鞋底有紅色的Prada標以及Atelier的雙重認證

 

DSC_0048

不過小刮傷在所難免,好在我為人心胸寬大,不跟Prada計較這麼多,這就是真愛呀~

 

DSC_0049

我特喜歡這種有腳踝有扣環設計的靴子,感覺特別帥氣

 

DSC_0051

試穿照一,還滿貼腿的,但不會軟趴趴的,是英挺靴來著

 

DSC_0052

從背影來看,修飾得不錯,腿的線條很順暢

 

DSC_0054

兩腳一起來,馬上看出左邊是娘砲,右邊是帥氣騎士的概念對比

 

bar-refaeli-london-lady-gaga-concert-kenzo-grey-marl-tiger-sweater

剛剛還搜尋到灰色的虎頭,突然覺得很好看,這倫配這樣非常有型又出色,可以學學(筆記)
今天通篇都可以感受到阿咩我收到貨的喜悅感,我最喜歡這種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Fu
目前Atelier還在打折,有興趣的捧由可以前往選購,當然,不要忘記當個損友多拉幾人一起下水蛤~~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