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總統大選燒掉陳小咩的無數個腦細胞
再加上美國會計師考試(啊~~~)的準備也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
整個人很沒有精神,痘痘滿臉,恍恍惚惚

星期日晚上參加完美麗沛涵的婚禮,覺得累得很不真實
Janie問:「你要怎麼回家?」
咩答:「坐捷運呀」
Janie再問:「哪一"ㄒ一ㄢ\"?」
陳小咩想也不想地答:「台北縣呀,到南勢角」渾然不覺哪裡不對
Janie愣了兩秒笑出來:「我當然知道是台北縣呀,我問你坐到哪一條線」
ㄜ............我怎麼會答得這麼順??

昨天中午陳小咩跑去遍利商店買中餐,因為現在是隻素咩
所以對於每一樣食物陳小咩都很認真地檢查內容物,怕吃到不該吃的
基本上吃素對外食族而言是件困難的任務
我挑了很久,堅決避開了鮪魚、火腿、雞排、海鮮等等等,
最後自以為非常精明拿起了"肉鬆御飯團",內容物僅有肉鬆、壽司米跟海苔
太棒了,這真是適合陳小咩的食物呀
回到辦公室,同事問起:「你不吃素了唷?」「吃呀~」
「那你為何買肉鬆?肉鬆不是肉嗎?」
GOD!!!!對吼!!!!我到底在想什麼??我怎麼會完全忘了肉鬆也是肉的事實??

陳小咩想這一連串脫序無腦的行為絕不是因為用功讀書所致
一定是因為 上星期總統大選那天太過憂國憂民
從頭痛欲裂轉為腦殘沒藥醫,國家再這樣爛下去,我要變失智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