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大家都知道阿咩我最近開始使用我荒廢已久的心廢功能吧
目的很簡單啦,只是因為一直過敏,都過敏兩年了
所以我想說應該要從加強免疫系統從內而外做起,當然第五步就是開始做運動囉
咦?為什麼是第五步咧?來自基隆的李太太舉手發問
廢話!!第一步當然是看醫生,看醫生沒有用就開始換保養品,再來是控制飲食,再不行只好求神保祐多拜拜
這些都沒救了我才會走上運動這條道路呀,你以為我很樂意嗎哼哼!!

報名了健身房以後為了使每一分錢都花得有價值,我盡可能要求自己一周要去至少兩次
昨天就是我的運動日,先在跑步機上爬坡快走二十分鐘
時間差不多,我想說不然就來上上韓風熱舞課好惹
女生嘛,扭扭屁股賣弄性感總是件好事唄
另一方面我內心也很忐忑不安,因為舞蹈是阿咩我最不擅長的運動
小時候學過芭蕾舞,小學上過唱遊課,研究所時學了華爾滋,我的舞蹈程度大概就只有降
這是我灰常不解的,畢竟我算是運動神經粉發達的,但就是拿跳舞沒輒
一進教室發現旁邊都是婆婆媽媽們來上熱舞,我撫胸想著還好還好,我應該混在人群裡不至於最遜吧
果然一開始上課我就左右腳加左右手錯亂了起來,再加上還要扭屁與耍性感,我超忙的呀我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辦法跟上拍子連貫跳一遍,偷偷瞄著隔壁的胖媽媽
喵的就算人家三圍都一樣大還是舞動得多靈活呀,甩頭挺胸賣風騷跟她一比我簡直是遜咖
跳到老師忍不住問我說是第一次來吼,下周希望還能看到你唷
靠他怎麼看穿我的心思想說下周我千萬不要再來這裡手腳錯亂惹..

我想舞蹈課可能不準,畢竟我真的不擅長這運動
下一堂是拳擊有氧,反正就是揮拳跟踢腳這個我總可以了吧
站在我前面的是一個看起來文文弱弱矮矮小小戴副眼鏡白白淨淨的小女生
我心想太好惹,我不會是這班裡最軟腳的吧,畢竟比肌肉一類的我肯定贏她
老師一上課看到我說新來的吼,等等上課要搞清楚方向蛤,不要跟大家錯方向
我們這裡都是真的出拳跟踢腳,被踢到可是很危險的唷~
我心裡悶哼一聲,老師你太小看我啦~模擬打人而已嘛我ok的啦
音樂一下,整個班就開始左右跳了起來
「左勾拳,右勾拳,用力!用力!!」「快速揍鼻子,手刀砍!!!!」
「踢!踢!踢!用力!!」「用手肘撞他下巴,肘擊!用力!」
老師情緒激動地帶動氣氛,整個教室凝聚著殺氣,我才出拳出個十分鐘已經氣喘噓噓
我前面的女生可是每一個動作都不馬虎,惡狠狠地狂踢狂揮拳,跟她那個白淨的長相完全搭不起來
「不准喝水!不准休息!我們跟著音樂繼續跳!」連休息的時間也不給,我都快虛脫了
整個班級卻越跳越嗨,「連續側踢三十下!準備!!開始!!」靠夭連續側踢??我都快站不住惹
只見班上同學好開心地一起倒數,「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我大概踢個十五下剩下的時間就是站在原地喘還有避免被同學踢掉
跳了二十五分鐘後老師總算准我們喝一口水,在那個摸門特.....我立刻奪門而出

我幾乎是用爬的走向浴室,用廢掉的雙手清洗完
慢慢爬向公車站,因為捷運站太遠了我走不到,回到家東西一丟地上我就想睡覺惹
阿狗很瞧不起我,說我很沒用,是這樣嗎?女生需要會運動嗎?男生不是都喜歡弱不禁風的女生嗎?
我小時候是田徑隊的,大概是那時候把我這一生的扣打都用完了吧(阿狗:聽你在放屁)
我很猶豫下周還要不要去上韓風熱舞課耶怎麼辦,大家說我該不該去上呀....(原地繞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