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真實發生的故事,由我超過十五年的好捧由林玫領銜演出

有一回兒林玫的朋友在路上看到阿咩我跟其他兩個男生親密地走在一起
興奮地撥電話給她:「ㄟㄟ我看到阿咩跟兩個帥哥走在一起耶~看起來行情超好的說~」
林玫很冷靜地挖了一下鼻孔:「行情好???這聽起來就是不可能的事...」
「嗯....不過依我對她的了解,那兩個男的,要不就是已經被她打槍了完全沒發展可能...」

「要不然就是GAY!!!沒第三種可能性惹!!!」再次冷靜地挖鼻孔


後來林玫問起我這件事,我吃了好大一驚,林玫果然是靈媒呀!!
那兩個男的不只是GAY,人家根本就是一對GAY Couple!!

該說林玫真的太神機妙算了,還是說是我太好預測了呢(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