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XJ_20160325194754_fast[1]

好了,大家猜了老半天,沒有一個倫猜到,阿咩我要來揭曉謎底惹!!!

洗低,噗哈哈哈我飛去中國看Bigbang演唱會啦!!!

那天眉毛好像有點畫太彎了,不過大家應該可以感受到我喜滋滋的嘴臉吧..

 

DSC_1865[1]

目前Bigbang正在中國做巡迴演唱會,這星期每天晚上換一個城市

捧由有辦法拿到票問我有沒有興趣,本來是覺得很麻煩,但她盛情邀請,想想也挺難得就去了順便去上海玩玩

為了看這場演唱會可說是舟車勞頓,先是飛上海再坐高鐵去南昌,光坐高鐵都要三個半小時

 

DSC_1866[1]

不得不說中國的人有夠多,而且歌迷超瘋狂的,我被嚇壞惹

當天我準備要撕票進場,發現入口至少有五千人在外面推擠

超級多的公安拿著防暴盾牌和棍棒不停地敲打,然後猛力把人群往外推

我根本無法靠近門口,只能高舉著門票,公安看到我有票再用力把我拉進去,我嚇到尿差點閃出來

 

DSC_1867[1]

我原本以為是因為那些推擠的人是因為有票,只是演唱會要開始了還進不了場所以焦急

後來才發現這群人通通都是沒票的,所以我超不理解,到底在推擠什麼呢

總之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跟嚇破的膽終於進了場,穿過至少三個檢票口終於到了位置

發現這是個能坐三萬人的體育場,超級大!!!

 

DSC_1868[1]

我坐在第六排,算還滿前面的,票價朋友說理論上是2000元人民幣(嚇壞again)

換言之我要是不看了,當場轉手賣黃牛票應該可以賣個3000元以上不是問題

 

DSC_1870[1]

看台上的起跳價是接近1000元人民幣,距離超級遠的不是我要說

只能說中國的歌迷太瘋狂,這樣的價格都能接受

 

DSC_1869[1]

接下來的內容讓我更傻眼,難怪捧由說現在中國最近流行的炫富方式就是看Bigbang演唱會

通常王思聰就是坐第一排正中央,我這種能坐第六排的也算是滿富的了

 

DSC_1875[1]

喔喔喔愛老虎油唷~~

好惹發完花痴我來解釋一下中國演唱會的不合理處,首先從頭到尾他們都沒有換過衣服

我從沒看過這麼低規格的演唱會準備

 

DSC_1878[1]

第二,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在讓Bigbang做遊戲,很無聊的遊戲唷,輸了還要懲罰

比如說褲子裡塞氣球灌到爆,其無聊程度連我這腦粉都翻白眼,要看這個我在家裡看韓綜就好吧

但是捧由說中國的歌迷就是喜歡看偶像做遊戲,come on!!花了五千一萬台幣看他們做遊戲幹麻呀!!!我不能理解呀!!

 

DSC_1879[1]

第三,準時結束,我算過大概就是11首,相較之下,台灣的價格實在是太佛心惹!!!

不過換個角度想,他們完全不管人錄影的,所以我就大方地錄了好多

但是痞客邦傳的很慢,我就只剪幾段放上來了

 

Loser

 

Bang Bang Bang

 

Crooked 

 

 

good boy 

 

   

 Eyes Nose Lip

 

DSC_1898[1]

整場都非常地累,因為我前面的粉濕很瘋狂,一開始唱就站到椅子上尖叫

我被迫也只好站到椅子上,不然啥也看不見呀...

 

DSC_1901[1]

中途還發生很多粉濕跑去坐別人的位置,被保安趕了還很不爽

大概是本來買在比較後面,看到前面有位置想離偶像近一點吧

 

DSC_1902[1]

我甚至跑到第一排去拍照,其實真的很近,比拍起來的清楚多了

 

DSC_1910[1]

不過我沒聽到結束,因為我被開場時的混亂嚇到了

而且打車去現場的路上,司機跟我們說散場時會一輛車也叫不到,而且光開出體育場就要花上兩個小時

所以我們剩最後半小時就開始往外撤退了,光從我位置到走出體育場,就花了兩首歌的時間,這體育場誇張大

再真正走到場外聽不見音樂的地方又再花了一首歌,所以也不算太虧啦

 

DSC_1911[1]

捧由打聽到Bigbang住在南昌香格里拉飯店,我當然也就去住了

光從體育場開到飯店又花了一小時,因為沿路都在封鎖,繞了好大一圈才終於到達

到達時已經有消息靈聽的粉濕在樓下等惹(傻眼)

 

DSC_1912[1]

飯店門口也有在等著送禮物的粉濕,但我覺得這有點莫名呀

偶像不是通常車會直接開到地下室走秘密通道嗎??

 

DSC_1913[1]

我特地訂了超大房,還以為能跟他們同一樓層,後來發現沒有

不過無所謂啦,我沒有著迷到會幻想在哪裡不期而遇一類的

 

DSC_1914[1]

不過南昌香格里拉真的是爛透了,大雖然是大,服務態度非常差

check-in晚娘臉就算了,到房間發現沒有搖控器,我打客房服務叫人送來,送到我退房還沒有拿來

浴室沒有沐浴乳反而多給兩瓶洗髮精,整體而言實在是不配叫五星級呀

 

DSC_1916[1]

睡一覺醒來下樓要準備退房,發現粉濕們還在等(傻眼again)

甚至還有人不知如何得知他們在健身房,於是在樓下對著窗戶大叫,那個聽不到呀天呀~~

 

MYXJ_20160325194520_fast[1]

簡單講這真的是一次讓我受到多次驚嚇的演唱會之旅,好在門票是免費的,不然整場實在太灌水了

我雖然很愛GD,可是相較之下我真的是一個很正常的歌迷呀

後來我再去車站準備搭高鐵,又發現一群粉濕跟著又要再追去下個城市

真想跟那些年輕人說,追星要量力而為呀,但是想想也許就是要年輕才有這樣的熱情吧

我勉強只有顆悸動的少女心,但欠缺噴發的少女動力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演唱會 中國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