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Les Nereides到底是在搞什麼呀!!不同轟炸阿咩我的荷包,三天兩頭就通知我新貨到,都不想跟他們好惹..(嘟嘴)
不過稟持著工商服務的精神,我只好犧牲我的荷包造福各位(到底是造福在哪裡咧...)
其實今天要介紹的系列是去年水果系列的春天版吧,去年出水果系列的時候我正在瑞士旅行所以沒有買什麼
連照片我都沒拍唷,當時覺得這一串水果到底是在幹麻,我又不是水果大王!!(氣)
可是這系列的後座力滿強的,等我從瑞士回來再看一遍,突然眼裡充滿愛心,濃烈的愛也不知從哪來的
可能是在瑞士享受自然風光久了,身心被薰陶到熱愛這些花草樹木,總之後來我就補買了好多...(繞手指)
這次新的水果系列來惹,我本倫覺得沒有去年精采啦(小聲),不過各位捧由還是基於捧醜圖部落客的場勉強看看吧
  
 
 
 
 
 
 



這是我入手的澎湃項鍊,去年乍看到我還不太接受這水果大王的氣勢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看久了真的跟生鮮市場的FU好貼近,最後我入手了秋天的果實,今年當然也是要買下來呀~

  


跟去年比的話,今年的顏色比較粉紅,相對地顏色也沒那麼繽紛,撞色的效果也比較差
 


可能秋天是水果結實的季節,去年的水果有蘋果,西洋梨,紫和白葡萄,栗子,藍莓等等,光種類就多很多
今年則是柿子,草莓,櫻桃,還有綠葡萄,整個就感覺這個水果攤要不是很專業,要不就是跟進貨商吵架進不到貨 

 

而且其中草莓和櫻桃顏色都很接近,紅成一片,能說今年的水果系列是出來騙錢的(Rouge公關:喂喂喂....)
  



其實戴起來挺美的啦,沒我嫌成那樣,不然我也不會入手
 


如果水果大王的感覺還不夠滿足,剛剛那條澎湃度X2,水果數加倍的水果女王項鍊在此!!!
兩條一模一樣的水果大王加在一起就變成水果女王,果然成功女人的背後都有兩個男人的支持呀~(是這樣說的嗎?)
  
 
 



假如嫌水果大王和水果女王氣勢無法負荷,那麼這裡有水果王子和水果公主啦
就是掛的水果數量再少一些,然後以綠葡萄和柿子為主 


\
我覺得作為水果的入門款算是不錯,因為戴起來不會那麼讓人感到自己在批發水果那樣害羞
去年我也是先買的一條蘋果的,接著才瘋狂地又入手了白葡萄和水果大王項鍊兩條
  



戴起來是不挺嬌小可人的,並不會覺得全身掛滿水果而感到很尷尬,顏色也還算明顯,效果不錯
首圖是我掛綠葡萄的模樣,效果我是覺得沒有柿子來的好,應該是顏色的關係


  
 
 
 

剛剛耳朵上看不清楚地就是這副不對稱耳環,我覺得很可愛,這是今年新出的款式,左右各一個小櫻桃還挺俏皮的 



另外還有一副值得入手的是這個大圈圈不對稱耳環,假如捲頭髮的捧由戴起來應該效果不錯

 

阿咩我戴起來水果會翻到正面,我本來期望的是圈圈會顯示在側面,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這副長耳環也很好看,要不是我很少戴長耳環,這真的非常副有少女的氣息呀~

 

另一副是綠葡萄耳環,阿咩我沒那麼尬意,畢竟我去年已經入手粉紅葡萄惹,所以這副就不幫忙試戴囉~



不過這次的戒指倒是挺秀氣的,還滿適合年輕女孩,小小一個戴在手上讓手變得更彩色
 


草莓的也不錯,不過顏色上我覺得還是櫻桃的好些

 


阿花咩硬是把大串綠葡萄跟櫻桃兩副一起戴,其實看起來挺累贅的,這算是我個人一個錯誤的示範

 

無聊的單墜款,這條我覺得因為鍊身的部份有做特別處理,看起來特別閃釀,還算是可以接受(另兩款我就懶得po惹...)

 

水果的手環效果也不錯,叮叮噹噹的在手上晃呀晃的挺有律動感  
 
 



 
不專業手媽斗上場示範,其實還不賴吧~(我是指手環)



大家如果仔細看,會花現這幾天阿咩的照片邊框有換新,真是可喜可賀我的醜圖部落格又邁進惹一大步呀!!
阿狗看到很不屑地問我為什麼照片需要加毛頭小咩的字樣,「難道你以為有倫會盜用你的圖片嗎?告訴你,不可能的!!!(斬釘截鐵)」
身為一個瀏覽人數很少的醜圖部落客,難道就不能擁有幻想自己很受歡迎的虛榮感嗎??(攤手)
最後為大家點播一首盛夏的果實,為今天劃下一個句點
其實這歌挺悲的,和水果女王的氣勢不太搭(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