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內拖1

故事大概是這樣開始的,就是阿咩我換了工作以後,新公司是上班要換室內拖的工作環境

我一開始感覺非常不行,公司專業的形象都要毀於拖鞋了,這些人怎麼都沒有自覺??

我一定要跟新老板建議改掉穿室內拖這個陋習!!!

 

室內拖2

第一周我還念著這事呢,第二周開始我隱然覺得人生似乎起了一點漣漪

 

室內拖3

我發現我竟然一上班就不由自主地把腳盤到辦公椅上,呈現一個頹廢在家的模樣

這動作太順腳了我克制不住,因為穿室內拖會讓我聯想到在家裡的感覺

內建的情境模擬會使我的肢體出現反射動作,真的不是我願意的呀!!!

 

室內拖4

我覺得室內拖這個玩意兒實在太邪惡惹,應該要立法消滅

很容易就誘導出爛泥的本質,使得好好的一位OL也會爛泥化然後更加扶不上牆

捧由就留言告訴我:「這東西很可怕,先是室內拖,然後就會薄被也一起出現惹...」

不行!!我要堅強OL的意志力,堅決抵抗這殞落的過程....

 

明天就穿華服去上班!!諸惡的根源,就是室內拖!!(跟暖被桌一樣的意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