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818

喔喔雨一直下個不停,實在有夠煩的縮,每天出門想穿漂釀一點就會擔心淋濕,更不用說很多皮底的鞋不能浸水

雖然天氣很不賞臉,但阿咩我今天頗高興的,為什麼呢??

因為我今天很不怕屎地在Top Cap開葷惹!!!!

斷食後兩周第一次吃到肉和喝到咖啡,那種久旱逢乾霖的快樂,就算有違我淑女形象,我也爽到一直嘶嘶叫

然後呢???然後馬上就嘗到苦果了呀,下午眼睛就癢央的,所以爽完一刻之後要付出代價請大家記得這千古流傳的道理

只是說最近這五天我越來越過份,所以每天都處在付出代價的狀況,口腹之欲真的很難控制呀呀呀呀

於是我就帶著一張腫臉加腫眼硬是來拍照,請大家體諒一下

 

DSC_1819

不好意濕我的外套好皺的縮,因為掛在衣櫥裡,隨著下方的衣物越多越高越多越多,就擠到了衣擺

請大家看在我平常認真買衣服創造台灣經濟奇蹟的份上忽略它吧

今天的標題趕快來解釋一下,我去過不少很冷的地方,台北要冷起來不會輸人家很多

主要的原因是多半寒帶的國家都有暖氣設備,只要一進到室內根本不會有冷的感覺

但台灣不同,台灣沒有暖氣不說,冬天還很常下雨,濕冷是一種會鑽到骨頭裡的刺骨Fu

(目前我待過的城市最冷的應該是新竹,比台北還要再更冷,那地方好可怕)

上周末我有事去了墾丁一趟,當天來回唷,於是我就從12度的台北一路南下到了20多度的南部

好在我有準備,一路一直脫,整個背包裡都是我脫下來的羽絨外套,鋪棉外套,毛衣等等

今天我的穿著差不多就是模擬當天的狀況,演練给大家看屬於台北的寒冷感

 

DSC_1820

這外套我之前介紹過藍色版,因為太好穿了還從日本訂了一件米的,是Untitled的高級副牌

非常輕,而且很保暖,毛摸起來超酥湖

 

DSC_1821

脫掉大衣外套以後,我套了一件西裝外套,這是我滿喜歡的洋蔥式穿法

在冷氣房也不會冷,不過建議是要手臂不能太粗的人才能走我這路線

我重訓21個月了,確實有感覺到上半身變得比較結實,尤其是蝴蝶袖有消掉的趨勢

 

DSC_1822

側面穿起來像這樣,我喜歡微墊肩的外套,感覺比較有精神

我很常在Zara買西外,價格3000以內然後常常提供有微墊肩讓我心頭一震的激瘦款

 

DSC_1823

脫掉西外,可以看到我穿了一件襯衫外加毛衣,我上周末就是這樣脫到在墾丁只剩襯衫

曾經有人詢問的點點絨布襯衫和下半身穿的超Slim的褲子是uniqlo的,也是我很愛買上班服的品牌

關於衣服基本上我攻守範圍很大,但是上限並沒有大家想得高,除了外套以外我並不會買太貴的好幾萬的單品

因為衣服就是要穿呀,我不喜歡穿起來負擔太重的感覺,一下怕弄髒,一下怕弄壞

我比較喜歡穿一穿,然後要送人還是要丟掉都不會捨不得的價位

 

DSC_1824

特別要介紹的是,最近少女是怎麼一回事,是厭食症都不吃飯嗎?

以前我買uniqlo都是直接爽快地拿最小號,但我收到這條褲子時整個被它的緊度嚇壞

雖說是slim但也太緊了吧,就是坐下來褲頭的扣子會壓到肚皮的皺摺壓得很痛,然後大腿根本好像要炸裂的狀況

這兩周我吃得很清淡,好像有瘦一咪咪,今天穿這褲覺得鬆了一些

但我本來又不胖,我一直以來都維持穿24腰的褲子,所以到底這slim褲子是要賣誰呀

前天我又準備網路下單uniqlo,被我發現竟然現在褲子還有分尺碼,最小是58cm,也就是腰23吋唷..嘖嘖

到底都要賣誰呀我都孫氣惹!!!

 

DSC_1826

大家可以看到相當貼我的腿呀,但不得不說穿起來還滿好看啦

我晚上沒吃,因為中午吃top cap吃太飽,而且我充滿了罪惡感的歡愉

斷食這兩周我意外得到一個橡皮胃,本來就已經很能吃了,現在功力絲毫不減

差別只在說我覺得餓的時間變少,不像以前我幾乎一天有很長時間都有若有似無的餓感

我想這是件好事吧,才不會一直狂吃,像我這種愛吃鬼少吃一點也還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