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一件讓我金美送的事情,沒有罵一頓出口氣我陳小咩三個字倒著寫!!!

下午和Rita以及Chole一起去找一個在這裡髮廊工作的台灣人剪頭髮
想在接下來忙碌的日子開始之前打理好頭髮,這樣子可以一路撐到六月中考完試為止
一開始找不到路已經不太爽,誰知道更讓人不爽的在後面

開始剪頭髮之前就已經跟她言明,我的頭髮有嚴重的自然捲
嚴禁層次打太高,頭髮會毛燥;瀏海不要剪太厚,整個會蓬起來
髮尾燒焦的部份可以剪掉,但不要剪太短,不然到肩膀會翹起來
從小到大我對於自己頭髮的脾氣瞭若指掌,雖然知道對方是專業美髮師
還是不厭其煩諄諄告誡,深怕一個閃失頭髮就火力全開炸傷自己
以上說明應該非常清楚吧,一直一直不停強調是自然捲就讓我直到底就可以了
她剪完長度後就說要不要打薄,我不是已經說過不要了嗎?
但是我想她是專業的人,這樣問大概有一些設計上的考量,所以就說一點點,真的一點點就好
她跟我說打內薄看不出來,騙誰呀??小姐我又不是第一次剪頭髮,自然捲打內薄會炸掉會炸掉!!
微剪了一點後,她嘖嘖地說你頭髮真的很厚耶很捲耶,靠,不是開宗明義第一句話就跟你說了???
接著她做出人神共憤的動作,她竟然貼著我的頭髮亂剪一氣,
我遠遠看覺得不太對,這種是打薄的動作,不是已經說了只能打薄一點點嗎??
但我一轉念想說她應該比我專業,知道自己在幹什麼,我已經跟她說不能打薄了所以這是個假動作吧?
剪呀剪的,終於剪到瀏海,幹,她下的第一刀我就想罵髒話了
我從來沒看過這樣剪的,接著越剪她臉越綠,我臉越黑,小姐你以為我看不出你整個剪壞了嗎?
她光剪我的瀏海就搞了很久,一直剪一直剪,越剪越不對,越剪越短,瀏海參差不齊到一個我快要問候他老母的地步
剪了瀏海覺得臉龐的垂髮不太對,就給我貼著臉修,剪完垂髮又覺得瀏海不對,再回頭剪瀏海
幹你媽的,你到底是會不會剪呀??我不是叫你剪龐克頭,我只是叫你給我修一修而已耶老兄!!!

最後她終於放棄剪瀏海了,因為已經短到一個她再剪下次我大概就是蕭薔第二的光額頭了
接著若無其事地收了我15鎊,問我會不會剪不夠薄,我一摸心都涼了
幹你媽的,我不是說只能打薄一點點??你整整把我一撮馬尾削成只剩半撮,還給我亂剪一氣的這種修法
你叫我到底要怎麼整理??你知道再兩個星期,那些打薄的頭髮會全部蓬出來嗎??
再一摸瀏海,幹你媽的第三次,我明明說不要剪太厚,你給我一整片都削成豬哥亮的齊瀏海還厚片版的
不不不,連齊瀏海都稱不上,跟狗啃的沒兩樣,歪七扭八,你是剛喀藥完手抖成這樣??
我再不離開那裡,我怕那裡會變成兇殺案現場,因為我快要把她的臉貓下去了!!!
專業你媽的屁,幹你媽的第四次,我自己胡亂剪都好過你這個冒牌美髮師!!!

回到家裡心情金美送,趕快跟阿狗聊天現一下今天買的奈良美智新玩具
身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陳阿狗說道:「科科,你瀏海好蠢唷,自己剪的吼??被我發現了!!」
第五次的幹你媽,我自己剪瀏海都剪過三四次了,沒有一次被阿狗認出來的
今天老娘花了十五鎊請你還被以為是自己剪的,你怎麼不去死一死??
想賺別人的錢,拿出點專業好不好??我自己都知道什麼地方能剪什麼地方不能剪
你當什麼美髮師,又不是只收我5鎊,收我15鎊,拿去吃藥啦!!
你不要下次在路上被我遇到,我一定蓋你布袋!!!給我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