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為了要幫香港同學Tim送行所以特地找了一家KTV辦個歡送會
也不知道在辦什麼意思的,畢竟Tim還是得要回倫敦考期末考的
不過大家心裡的惆悵可以想見,轉眼間在倫敦已經待超過半年了
下周起學校開始放長達一個月的復活節假期,同時也是我們寒窗苦讀日子的開始
五月初便毫不客氣地進入了敲鑼打鼓的期末考月了,一直考到六月中才結束,之後便各奔東西了
以後很難再像這樣毫無負擔地吃吃喝喝閒晃說屁話了

陳小咩自去年八月以後就沒有在唱過歌了,對於在第二故鄉重拾麥克風可說是十分期待
CJ找到一家在中國城歡唱四小時只要十鎊的餐廳,十鎊還內含餐費,在倫敦可說是物美價廉
大家無不歡欣期待這一刻的到來,一想到可以唱歌,我開心地穿上帥氣的Superdry襯衫搭配火辣的A&F牛仔褲
(陳小狗批:純粹是你愛現吧??買了衣服不穿身體會癢吧?)

嚴格來說這是間餐廳,名叫「中港樓大酒樓」,不是什麼專職KTV,不過倫敦的都這個德行
這間不例外地,提供點菜、港式小點以及各式麵飯一類的,說到這真讓人懷念X櫃呀
我上課餓到頭昏眼花,一坐在來看到菜單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毫不猶豫地叫了排骨鳳爪煲仔飯,牛肉腸粉,蘿蔔糕,順便再吃其人的燒鴨飯、干炒牛河、蝦仁蛋炒飯
果然是餐廳出身的KTV呀(人家從頭到尾都是間餐廳,ktv是兼營),每道菜都很好吃!!!!
要抱怨的是,這裡沒有賣奶茶!!奶茶是KTV必備品呀,喝什麼可樂,唱一唱就對著麥克風打咯多尷尬!!
可能待在物價昂貴的挪威那幾天狂吃泡麵及鬆餅,從回來後一整個胃口大開,每天都在大吃大喝
話說改天再來介紹一下小咩我在倫敦的心靈寄託--義大利餐廳Zizzi,趁打折連吃兩天,爽到爆
鼓汁蒸排骨一直是我港式點心裡的愛物,跟鳳爪一直互相爭奪冠軍寶座
這兩道菜現在竟然同時出現在我面前的碗裡,不可不說內心的小鹿奔放到把圍牆都撞翻跑租乃了

寫到這裡發現沒有寫到半點跟KTV有關的文字,由此可見我對於食物的記憶有多深刻
這間設備算還不錯,可是有電腦點歌系統,分什麼歌星點歌,熱門排行一類的,有模有樣可以幹掉X櫃
另外喔買尬所有伴唱帶都是原版的這才是精典中的精典,這一定要稱讚
包括由幾位不願具名的高齡人士抱著懷舊的心情點了十五年前的超老歌--草蜢"忘情森巴舞"也不例外
其齊全的程度大概只有以前念研究所時當成自家竈腳每周報到的新X之星可以媲美
說到這裡一定要再岔題聊一下新X之星,其歌曲之新之齊全連X櫃及好X迪都難忘其項背
我們一直很好奇它如何能夠拿到這麼多歌的版權,後來才知道因為它是大名鼎鼎的羅X助開的
(人家都有膽當場在立法願狠甩實為多年美國人卻偽裝成愛台灣先鋒之熱愛舔耳小安安耳光,我的媽她名號真長
 小安安不到一小時就馬上帶著脖子護具哭哭啼啼的開記者會譴責暴力,快去跟你的祖國美國告狀呀!!)
搞幾支音樂伴唱帶應該不是難事吧??歌又齊歡樂吧免錢,歡唱八小時學生價180元,去哪找你說看看??
唯一的困擾是去歡樂吧拿很難吃的食物時,常常會遇到身上刺龍刺鳳的年輕人
隔音不好,牆很薄,有時候也會擔心隔壁火拼起來會有子彈打過來
但大家都是窮困又愛玩的研究僧,硬是帶著擔心繼續在裡面度過數過每一周
直到有一天新聞真的登出來子彈互拼的新聞我們才沒有再去,嘿嘿

咦又跳到新x之星了,我只是想稱讚中港城大酒樓的優秀而已
不過今天跟我去唱歌的同學都是好孩子,不像小咩我以前曾經度過研究僧以KTV維生的糜爛日子
大家都很中規中矩地唱好聽的歌,沒有瘋狂地跳白痴舞,唱智障歌,講垃圾話
後來我都有點知羞了,想起以前不知恥地點徐懷鈺的Call me模仿她跳舞,
還有YY老是挑戰高音,大肥是智障歌高手,以及一夥人在裡面大吼大叫喝喝阿兮的歡樂,
呂景綸你有沒有在看??回去要唱雙截棍給我聽啦!!!
後來有好幾年都沒有再唱過歌了,直到去年才又再找到幾個志同道合的同事一起搞笑
Lynn是舞曲天后,馬克音唱不準但是炒熱氣氛的天才,布萊恩則是一臉酷樣地假裝K歌之王
寫到這裡我的眼淚都要滴下來了....KTV佔據我的人生相當重要的一個地位呀!!

我會好好地教導身邊的這些同學,研究僧是不可以這樣規規矩矩地唱歌低
沒有瘋狂地跳白痴舞,唱智障歌,講垃圾話,這樣就不夠糜爛呀!!!

ps.我最近瘋狂愛上直髮夾,越用越上手,我想它快要跟粉刺夾及保濕精華列為貞潔烈女必備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