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摺裙12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從去年秋冬開始,細百摺裙慢慢吹起了流行風

而且不是雪紡紗的質料,而是羊毛等比較厚重的質感

阿咩我對於細百摺裙和紗裙內心總是戒慎恐懼,很擔心一個不小心就顯得下盤業障深重

所以看歸看我都沒有下手,因為我不信任我的卡撐呀

 

DSC_1928[1]  

一直到最近因為過敏而斷食,整整微斷食了一個月,導致現在的飲食幾乎以70%以蔬菜為主

澱粉類和肉類吃的很少,整個食量也大縮,前幾天去吃段純貞牛肉麵,我竟然吃不完一碗加一盤小菜,超浪費der

結果我的卡撐在這段期間之後無心插柳地得到成效,小腹,大腿和卡撐都小了一圈

上周一量這區脂肪少了500g,大家不要看500g好像很少,我可是練了快兩年的重訓這裡都聞風不動捏

教練說看起來差很多,我欣喜地拍照作紀念,剛剛還發現隔了五年之後,我又再次征服miss sixty這個婊子惹!!(熱淚盈眶)

我終於可以有信心可以奔向百摺裙囉~~

 

百摺裙2

最先帶起百摺裙這股風潮是Gucci,這金色百摺裙第一眼看到就讓我整個眼冒愛心

太美惹!!!上面就寫了我名字呀!!

 

百摺裙4

上身配了紅綠縮邊的花毛衣,超有味道的,沒想過可以這麼搭配

 

百摺裙10

全智賢為我們再次示範這套穿搭,發現這顏色很不挑,東方人西方人都撐得起

我本身就是金色的愛好者(從我從不買Hermes的銀色或玫瑰金配色可以看出...)

越看越覺得金色百摺裙好正

 

百摺裙3

從Gucci以後就開始越來越多金屬光的百摺裙出現,而且長度要過膝

 

百摺裙

不果是配球鞋還是配高跟鞋,金屬光百摺裙成為大勢,但我不得不說這版型還是挑人穿

如果腰臀過大,雖然質料比較厚重能夠壓抑,但金屬光還是有點膨脹效果,可能要注意一下

 

百摺裙6

大部份看到的穿搭,要不就本人原來就超瘦,然後還要把上半身紮進裙頭裡,看起來更為修長

 

百摺裙7

再不然就上半身超寬大,將易胖的腰臀處遮起來

 

百摺裙9

或是帶條腰帶加強腰身的感覺,避免上半身的寬大感會拖垮比例(我覺得這條超好看)

 

百摺裙11

當然不是一定要金色,只有帶金屬感就好了,不過我個人還是建議深色比較好

 

百摺裙5

長到腳踝的金屬百摺裙相當有氣勢

 

 

百摺裙12

我到處在找金色百摺裙,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台灣比較保守,我目前看到的只有銀色和黑色

當然黑色是滿好看的也很實搭

 

百摺裙14

但我也好想要一點金龜子綠的百摺裙唷!!!前幾天在祖國三越看到的是這色的紗裙,但我不想再買紗裙啦

 

百摺裙15

不然我也好想要這種亮片閃爍更明顯的百摺裙,但目前都還沒找著,如果有什麼捧由知道的請告訴我

 

百摺裙17

不要太貴,因為我大概只穿這一季而已,咩慕達三角洲已經爆滿了

這個玫瑰色也很正,但感覺比較難配而且易顯胖

 

百摺裙16

我今天買了條暗銀色的百摺裙,熱騰騰的還沒有機會穿出門

若我想到比較特別的穿搭再po出來,但我還是好想要條金色還是更閃爍的百摺裙呀

 

昨天去聽了伍佰的全台語演唱會,超感動的

沒有任何人的台語歌寫得比他更優雅更有意境,20年過後這些歌都還是經典,永遠都是

我有幸看過他最後一次在pub演唱的現場,本人唱起歌來超超超超有魅力,會讓人整個跟歌聲一起激動

那種震撼直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昨天也是電吉他一刷出聲來,我就想搶隔壁的螢光棒來搖,下班趕去來不及買呀好失策呀呀

昨天聽到「返去故鄉」我都激動了,歌詞超棒,「沒人會凍震動著我!!」

 

 

伍佰的好歌說也說不完,今天我好後悔怎麼沒連國語場都一起買!!(這個版本可以看到在pub的熱力四射)

「樹枝孤鳥」這張當年度是金曲獎最佳專輯,我以本人信譽擔保,它絕對也是這20年來最值得收藏的專輯前三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摺裙 伍佰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