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咩我回到台灣,趕快來幫大家統計人數,發現競爭相當地不激烈
難道大家都耽心拿到爛禮物嗎?(淚)

我把有權參加抽獎的捧由列出來,大家看一下自己有沒有被漏列在上面
4/12~4/15連續四天都有報到的--
mei
pmimi
Sherra
Julia
小平子
cc3
kgrace

禮物超棒的啦,晚上再來po照片
阿咩我會做籤來抽,抽到的捧由我會公佈

------------------------------------------------------------------------------------------------------------------------
禮物是京都的和風小物,是縫的兔子和櫻花饅頭小餐盒
沒什麼用處啦就只是很可愛
Kgrace你也太準惹,叫個選我選我就被抽中
看來大家都很喜歡看家活動,下個月去希臘阿咩我會多準備幾個禮物
請大家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